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寵兒!「3生肖」來年貴人不斷 財運滾滾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9:14
3生肖明年格外受歡迎,事業財運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生肖明年格外受歡迎,事業財運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0年是許多人心目中最糟的一年,不過再悲傷終究會過去,隨著2021年即將到來,許多人心中都充滿希望。專門寫生肖運勢的《每日運勢風水》透露,來年將有3生肖格外受歡迎,事業上因此機會無所不在、貴人不斷,財源滾滾來。
 
第3名:生肖羊

 
 
屬羊的人是能夠跟任何一種性格的人打交道的聰明人,他們從來不會因為別人的性格古怪或者不好接近就選擇放棄跟他來往,反而能尊重身邊每一個人,而且在事業場上也能扎扎實實做好分內事,並不會因為自己跟別人的關係比較好,就讓對方給自己特權,所以他們的心態很好,心眼也很好,這些大家都是看得到的。
 
在明年的事業上許多機遇也會為他們而來,雖然今年也小有成就,但明年的發展會更加順利,因為貴人多、人脈廣,屬羊人可以走出專屬於自己的成功道路,人生一路登高,越來越富。
 
第2名:生肖鼠
 
 

屬鼠人妙語連珠,擁有轉速飛快的頭腦,更擁有三寸不爛之舌,只不過他們不像別的人一樣喜歡吹牛,更不會在別人面前吹噓自己有多麼的強大,而是可以在關鍵時刻展現出自己的語言,才更能在恰當的時候發揮出自己出色的賺錢實力。他們擅長交朋友卻不會過度出風頭,而且還能在生活中尊重每一個人,什麼時候都保持著彬彬有禮的態度,這樣一來大家對他們的歡迎程度就很高,往往在每一次投票競選之中,屬鼠人都可以得到高票數,從而脫穎而出,收穫成功。
 
在2021年裡,他們在職場上就不會存在太多的障礙了,不但能夠賺錢成功,而且幸福生活更能把握,往後不但不缺錢,而且也特別有名聲。
 
第1名:生肖豬
 
屬豬的人雖然不是特別聰明,有時候甚至是有一些木訥,但他們的受歡迎程度卻能讓大家都相當的驚訝,因為屬豬人自己就是一個很有情商的人,他們從來不跟別人搶風頭,也能在低調之中保持著睿智,所以任務能夠完成的同時更可以鼓勵身邊人,讓身邊人都信任自己,久而久之,整個團隊裡的人都會特別的喜歡他們、歡迎他們,讓他們把握好資源更能抓住新機遇。
 
在2021年裡,屬豬人的成就就非常的大,比今年賺錢更多,而且也更有自信面對明年的生意場,將有無限的可能。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2021年#尾牙#年終獎金#財神#財運#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74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