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者「早一天」簽名被質疑 業者:是送整套漫畫給蘇貞昌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20:45
蘇巧慧發文挺父親,卻被網友發現照片中作者的簽名日期,是在蘇貞昌公開買漫畫的前一天。(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發文挺父親,卻被網友發現照片中作者的簽名日期,是在蘇貞昌公開買漫畫的前一天。(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出席公開行程,使用三倍券幫孫女買漫畫,被發現居然打統編報帳,政院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澄清,女兒蘇巧慧也在臉書上公開發文力挺父親,指責外界「歪樓的狀況簡直讓我瞠目結舌」,但網友們再度揪出,蘇巧慧貼出的照片有作者簽名,落款日期居然是在蘇揆買漫畫的「前一天」。

蘇巧慧發文說,「昨天,女兒們開心的收到阿公送給他們的漫畫書,沒想到隔了一晚竟然成了另一個新聞事件,歪樓的狀況簡直讓我瞠目結舌。」備註寫下「真是有點莫名其妙」、「所以那是我妹的三倍券」等等。

 

蘇巧慧強調,父親買完漫畫之後就順手連同發票一起帶回家了,「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報帳」,而且這是公開表示要買給孫女的禮物,依法公務員買給家人的東西就是不能報帳。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蘇巧慧貼出的漫畫照片,其中一本有漫畫家的簽名,寫下「謝謝院長支持台漫,李晴 20201212」。臉書粉絲團「不演了新聞台」就發文酸說「阿公13日去買的漫畫,漫畫老師竟然12日就簽好名了呢!我開始相信『時間鉗形攻勢』,有政府,會『天能』了」。網友也留言酸「綠黨政府真厲害~什麼都是超前部署」,但其他人則猜測,日期的差異最後可能推給作者「記錯日期」之後結案。

對此,業者表示,該漫畫作者前一天知道蘇貞昌隔日要來訪,因此前一天就在自己的作品上簽名,所以落款日期為「12月12日」,指名將套書送給蘇揆,而13日當天蘇貞昌結帳後,店員將作者指定贈送的套書拿出來,而非蘇本人使用三倍券或現金購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蘇巧慧#三倍券#漫畫#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6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