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3比0勝日 挺進男桌團體金牌戰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奧男子桌球團體戰,中華隊挺進金牌戰!上午在四強賽面對日本隊,沒有出乎意料,桌球天王溫智璇領軍,拿下第一點單打勝利,接下來楊榮宗也輕取對手拿下第二點,而球齡最短的郭岳東,則是打出教練的驚喜,也以3比2力克對手獲勝,終場中華隊以三連勝戰績,橫掃日本隊,晚上7點要爭奪男桌團體金牌。

振臂高呼,中華隊贏了!年輕小將郭岳東沒讓教練失望,雖然經驗比較嫩,但還是以3比2,拿下關鍵的第三點勝利。桌球選手郭岳東:「一定要贏,不能輸,因為溫智璇受傷,我不能成為他的負擔。」

中華隊另一位大將楊榮宗,也毫不含糊,上屆墨爾本聽奧拿下3面金牌,面對日本隊第二點的選手,氣勢凌人,輕鬆的以11比9、11比5、11比6,再拿下第二點的勝利。

連續拿下兩場,日本隊把希望放在第三點,但中華隊年輕小將郭岳東,韌性十足,先贏2局之後,又被追回2局,最後的第五局,頂住壓力,最後留下寶貴的勝利。

沒有出乎意料,實力堅強的中華隊直落三,擊敗日本,選手以及教練都很開心。中華隊教練黃美珍:「他們都有發揮水準,然後打出平常練習的水準,我就很滿意了。」

中華隊下午要好好休息一下,尤其第一主將溫智璇左膝受傷,晚上7點還要奮力出戰烏克蘭隊,爭奪男桌第一面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181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