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首架777F貨機亮相! 塗裝「CARGO」藏台灣地圖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7:46
華航貨機777F,機身塗裝字母「C」中心以台灣模樣為設計。(圖/華航提供)
華航貨機777F,機身塗裝字母「C」中心以台灣模樣為設計。(圖/華航提供)

華航空首架777F貨機塗裝出爐!原本的「CHINA AIRLINES」字樣縮小、移到機尾,但代表貨機的「CARGO」中的字母「C」中心以台灣模樣為設計,象徵華航帶著台灣走向全世界。據悉,華航將於16日歡慶61週年,首架777F貨機也完成整備將在當天正式亮相。

華航首架777F貨機編號B-18771,採用2004年退役的747F貨機編號,象徵新世代貨機交接,傳承華航位居全球第六大航空貨運的輝煌,再創高峰。新機隊採用全新塗裝,維持貨運標誌「CARGO」的企業標準色,延續華航「紅梅揚姿」的精神,目前已完成整備及驗證,接下來將主要派飛亞洲、北美等貨機航點。

 
(圖/華航提供)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表示,華航訂購6架777F貨機規劃今年至2023年完成交機,首架777F貨機已在本1日抵台,明年1月底前將再交付兩架,這3架777F貨機投入後,猶如對華航貨運如虎添翼,明年後疫情時代以21架貨機的規模運轉,開啟華航貨運新世代,預期在疫苗配送及市場對航空貨機需求急迫下,為華航貨運創造更多的現金收入。

華航表示,777F貨機雙發動機的優勢,約可節省20%油耗,航程較現有747貨機更長,適合運用於越太平洋航線,減少酬載限制,艙位運用更有效率。全機亦配置完整貨艙溫控功能,主貨艙可裝載半導體機台及發動機之貨盤抑制系統,為精密儀器及溫控等高價貨物做好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航#貨機#777F#CHINA AIRLINES#CARGO#台灣#意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3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