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都流走了」 保齡選手也是受災戶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詹正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聽障奧運進入第四天,被視為「金庫」項目-保齡球,能不能在女子選手張堯莤搶金後奪牌?備受矚目;尤其男子單人組在昨天失利,雙人組能否在今日扳回一城很重要,兩名選手,邱景陵和翁崇銘上午的表現算普通,但總積分還得跟下午的選手成績一決勝負;倒是曾經在2007年亞太盃錦標賽,拿下個人金牌的翁崇銘,心裡其實不太輕鬆,因為他的老家在屏東,正是這次莫拉克颱風的受災戶之一,為了聽奧集訓,翁崇銘只能把重建家園的工作,先交給爸媽和弟弟。

開場氣勢就先勝出,再來一記Strike,保齡球男子雙人組能不能奪牌?就看這一場了;專長飛碟球的翁崇銘,表現雖然在水準之上,但怎麼看就像是有心事,其實他一邊比賽,心裡還掛記著在莫拉克颱風受災的屏東老家。

保齡球教練楊育文:「他們家是養豬戶跟養雞戶,豬跟雞都死了,好幾萬頭豬,還有好幾萬隻雞。」記者:「金錢上的損失呢?」楊育文:「應該有好幾千萬吧。」

受災戶,卻為了聽奧集訓,沒辦法回去整理家園;倒是他的伙伴,曾經在上屆聽奧拿下雙人組銀牌的邱景陵,表現有點失常。楊育文:「他的手指有點冰,有點緊張,那我說你不要想那麼多,你只要想到說別人打很好,你也要打很好。」

真的是壓力有點大,畢竟是被視為得牌「金庫」的項目;在女子單人組保齡球先搶金的時候,男生們可得力求表現,加油再加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408

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