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KRV售價公布! ABS版112,800元起

Kymco在11/26發表會上相繼發表了四款機車,其中KRV與品牌旗艦車款AK550同樣搭載獨立式搖臂、PTM傳動系統,被稱之為「小AK」,更受到車迷關注,由於在發表會中並未公布KRV售價,在網路上引來討論。而Kymco終於在12/11正式對外公布售價,KRV ABS版及KRV TCS版售價分別為112,800元、123,800元。
KRV ABS版及KRV TCS版售價分別為112,800元、123,800元。(圖片來源/ 陳堯君) 
(圖片來源/ 陳堯君)
回顧Kymco於發表會,當時就宣告KRV配置全車LED燈組及LCD全液晶儀錶板,並採用與AK550採用相同的獨立式搖臂及PTM傳動系統,同時具備ABS煞車防鎖死系統。此外,TCS版就比ABS版更多出TCS循跡控制系統、Keyless感應鑰匙系統、汽車及警示燈、感應式車廂燈等配備,USB充電孔也比ABS版多一個。光是從這幾點來看,再配上KRV俐落而運動話的車身線條,宛如縮小版AK 550的造型,就可顯示出Kymco希望賦予KRV白牌「旗艦」速克達的定位。
(圖片來源/ 陳堯君) 
Kymco執行長柯俊斌就曾透露,在KRV公布價錢以前早已收到不少訂單,而這回Kymco公布了KRV 112,800元起的售價後,雖比同級競爭對手Yamaha Force、SYM DRG、PGO Tigra等車款都稍微高出一些,但憑藉著性能及配備出色的配置,相信仍會對同級競爭對手帶來一定程度的壓力。
TCS版就比ABS版更多出TCS循跡控制系統、Keyless感應鑰匙系統、汽車及警示燈、感應式車廂燈等配備。(圖片來源/ 陳堯君)
KRV採用與AK550採用相同的獨立式搖臂及PTM傳動系統。(圖片來源/ 陳堯君) 
不僅於此,Kymco同步釋出KRV其他更詳盡的車輛資訊,搭載175c.c. 4V水冷引擎,能輸出17.03匹最大馬力及1.58公斤米峰值扭力,透過TKE高紊流燃燒科技運用,讓KRV在4,000rpm到8,000rpm間可保持極佳的扭力曲線,同時降低汙染。值得一提的是,KRV動力輸出表現確實能勝過多數對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Defender不只強在越野 還獲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下一篇

AMG E 63 4Matic+衝得快也煞得住 還可選配「甩尾」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