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也不放過」賓士一夜淪廢鐵 車主崩潰:乾脆整台開走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6:16
賓士車車門、輪胎都被拆光。(圖/翻攝自Emily Heeley臉書)
賓士車車門、輪胎都被拆光。(圖/翻攝自Emily Heeley臉書)

剛入手名車慘遭「肢解」,英國一名男車主將新買賓士車停在家門口,不料隔天清晨鄰居敲門大喊「你的車被拆光了」,嚇得立刻開門查看,結果發現轎車輪胎、門甚至座椅都被偷個精光,支離破碎的樣子讓他直呼不如整台車開走。

63萬賓士遭肢解剩骨架。(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據英國《鏡報》報導,西米德蘭茲郡56歲男車主漢普頓(Paul Hampton)這個月9日買了一台1萬6500元英鎊(約63萬元新台幣)賓士,返家後便停在家門口,不料卻被可惡竊賊盯上,趁深夜拆光轎車所有值錢零件,從保險桿、車門、座椅到輪胎等都不放光,隔(10)日上午鄰居見狀立刻敲門告知,看到愛車被肢解到僅存骨架,讓他難以置信表示,第一次碰上這種狀況,竊賊如果將整台車開走還能追蹤位置,只把零件偷光真的很過分。

賓士車內所有值錢零件都被拆光。(圖/翻攝自Emily Heeley臉書)

漢普頓的21歲繼女艾蜜莉(Emily Heeley)也表示在街上生活20多年,沒遇過如此離譜的事,整條街也沒人聽到任何聲響,為了調查真相提供1000元英鎊(約38000元新台幣)獎金,希望有人能指證,同時呼籲附近民眾將車停到安全地方,避免再受到損失,目前當地警方也已採集附近指紋,希望能盡快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名車#骨架#賓士#竊賊#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74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