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朵麵包」又萌又美味 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7:36
圖/翻攝自@tiara5683k Instagram
圖/翻攝自@tiara5683k Instagram

東京麵包控有福了,現在麵包等級再進化,有一款雲朵麵包不僅萌又美味,讓人少女心噴發,還有店家用杏仁粉變出美食魔法,讓法式土司口感再進化,而另一家打卡夯店,則是把土司變身成金磚蛋糕的新奇口感。

鬆軟口感的土司現在在東京颳起旋風,澀谷這家飯店一樓的麵包咖啡廳,要用全新麵包口感吸引顧客上門。

 

一天兩次麵包出爐時間,現場幾乎都像這樣大排長龍,還有人一入手立刻拍照打卡。

顧客:「比起說是土司或是點心,我吃起來感覺比較像金磚蛋糕,金磚蛋糕麵包,不知道是什麼口感,讓人想要吃吃看。」

麵包吃起來像金磚蛋糕,製作的秘訣在於選用的食材。
 

麵包師傅:「這是杏仁粉,加入這個,土司邊會更酥脆,內餡會有入口即溶的口感。」

另外還會加入烤過的奶油,用杏仁粉來變食物魔法,看看剛出爐的土司,果然和一般高級麵包不同。

記者:「嗯,外面很酥脆,裡面真的是入口即溶的輕食口感,香醇奶油氣也很甜,宛如是甜點般的味道。」

東京中城這家網紅咖啡店一直以鬆餅為人氣號召,今年推出一款法式土司,但怎麼看起來跟印象中的法式土司不太一樣。

顧客:「有兩種口感讓人享受,我覺得是一般法式土司沒有的,會讓人覺得好像『忘了法式土司是什麼』一樣,新口感好好吃。」

聽聽這絕妙的酥脆聲,一樣是外皮酥脆,內餡紮實,在於外皮加了這樣東西。

麵包師傅:「這是玄米碎片和麵包丁,用了麵包丁能加強咔哩咔哩口感,玄米碎片再增添酥脆感。」
 

先用鐵板煎再送進烤箱,充分去掉水分,突顯出酥脆口感,現在因為疫情,外帶變多,店家也想出外帶限定的培根蛋奶油法式土司以及莓果馬斯卡彭起司法式土司。

而現在在東京,有一款麵包成了打卡熱門商品。

記者:「叫做雲朵麵包。」

卡哇伊的「雲朵麵包」讓人少女心噴發,烘焙教室現在教您如何在家DIY,備妥蛋白、砂糖、片栗粉,只要這三種食材加在一起,打成泡泡狀,堆疊成雲朵狀,送進烤箱,設定200度,烤25分鐘。

記者:「像棉花糖一樣,裡頭是鬆軟口感,感覺好像一吃就溶化了。」
 

七彩繽紛的雲朵麵包,不只萌,還超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朵麵包#法式土司#杏仁粉#口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9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