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海報當祖先牌位?女童「雙手合十」鞠躬膜拜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4:52
女童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朝海報們膜拜。(圖/翻攝自chibi0u0chibi推特、鬼滅之刃劇場版官方網站)
女童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朝海報們膜拜。(圖/翻攝自chibi0u0chibi推特、鬼滅之刃劇場版官方網站)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電影版上映後更是吸引男女老少前往朝聖,一名日本女童非常喜歡裡面的人物,不僅在牆壁上貼滿海報,早上起床還要「雙手合十」膜拜,讓母親無奈表示「他們可不是妳的祖先」。

女童母親隨手拍下女兒虔誠畫面。(圖/翻攝自chibi0u0chibi推特)

 
日本母親在推特分享兩張照片,從裡面可以看到才剛起床的女童,還穿著睡衣、一頭亂髮也沒來得及梳,便站在滿是《鬼滅之刃》岩柱、禰豆子及香奈乎等人海報的牆壁旁,雙手合十相當虔誠莊重地朝它們鞠躬膜拜,母親見狀好氣又好笑表示「女兒抱歉,他們可不是妳的祖先啊」。

網友們看完也爆笑回應「妹妹太可愛」、「怎麼這麼好笑」、「拜拜姿勢超級虔誠」、「妹妹真的以為是祖先嗎」、「假裝自己是鬼殺隊的後代」、「現在的小孩都是《鬼滅之刃》孝子」、「沒想到連這麼小的妹妹都愛鬼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動漫#鬼滅之刃#海報#膜拜#祖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12

0.1410

0.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