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詛咒的樓梯?彰師大神秘「第7階」 民眾走過必絆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3:26

彰師大寶山校區的一處階梯,不少民眾在爬上去的過程中,常常莫名其妙被絆倒,甚至還有人摔得鼻青臉腫。許多民眾存有疑問,明明自己就沒看手機或和別人聊天,為何一走到那個階梯就險些跌倒,不少人懷疑難道這是「被詛咒的階梯?」事後發現,這處階梯果然有秘密,高度明顯有落差。

彰師大寶山校區一處階梯,不少民眾在跨越第7階時,常常莫名被絆倒。(圖/TVBS)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寫著「被詛咒的階梯?」儘管影片僅短短24秒,也看得出經過剪接,但有不少民眾在跨過階梯時,總是被絆了一下,甚至還有人因此摔跤,大人和小孩都有,不到半分鐘的影片,就看到有將近10位民眾在跨越階梯時,險些摔得狗吃屎。

事後了解,這處階梯是位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階梯一共有8個,但光是目測就有明顯的高低落差。階梯有13公分、15公分,至於有不少人常被絆倒那一階是第7階,高度則有20公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校方表示先前並未接到任何反應,看到影片才發現階梯高低落差的問題。

經過實際測量,該層階梯高20公分,明顯比其他階還高。(圖/TVBS)

校方調查表示,原來是一旁樹根的生長,導致階梯產生高低落差,將會請廠商即刻處理。校方透露,這處階梯已經有2、30的歷史,應該是階梯的底部有樹根生長,日積月累造成高低落差,並非外界戲稱的「被詛咒的階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彰師大#階梯#樹根#詛咒#絆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05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