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面救父!蘇巧慧「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轟莫名其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3:20
蘇貞昌爆出買漫畫打統編風波後,蘇巧慧再度出面救父。(圖/翻攝自蘇巧慧、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爆出買漫畫打統編風波後,蘇巧慧再度出面救父。(圖/翻攝自蘇巧慧、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蘇貞昌昨(13)日前往台灣漫畫基地,和立委女兒蘇巧慧借三倍券,買下3010元的漫畫想送給孫女,豈料結帳時被發現櫃台上出現行政院統編「0372403」,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14)日蘇貞昌表示「有人多事、多此一舉,還去打什麼統編」,強調沒要報公帳;女兒蘇巧慧也再度出面救父,稱「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

更多新聞:顧立雄夫婦「密會日方」因車禍曝光 趙少康:天網恢恢

 
 
蘇巧慧今受訪時表示,昨天的事很單純,「院長是要完成原本的承諾,剛好三倍券快到期,想到可以買漫畫給孫女,也振興台灣漫畫,家人都很高興。買完以後院長就把發票帶回家了,也沒想過要報帳。」她強調這是在全國媒體前買漫畫給孫女,「依法就是不能報帳,主觀上、客觀上也不能,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

蘇巧慧發文表示事件歪樓讓她瞠目結舌。(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還笑稱,歷經最近的事以後,全國的政務官對統編、發票應該都會更謹慎小心,「依法公務員買東西給家人,不能報帳,全國人民應也都很清楚了」。但對於統編為何會打上去?她則表示不知道,這要請行政院回應。
 

更多新聞:送孫女漫畫被抓打統編 蘇揆:有人多此一舉「別做文章」
 
蘇巧慧稍早也在臉書上表示,昨天女兒們開心的收到阿公送給他們的漫畫書,沒想到隔了一晚竟然成了另一個新聞事件,「歪樓的狀況簡直讓我瞠目結舌」,指整件事情根本莫名其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蘇貞昌#蘇巧慧#買漫畫#打統編#報公帳#統編#行政院統編#有人多事#多此一舉#三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2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