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飛前驚見「機翼上」有人 離譜男誇張行徑超詭異


發佈時間:2020/12/14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1:04
男子躲避機場保安爬上機翼。(圖/翻攝自Prashant AviationTrip YouTube)
男子躲避機場保安爬上機翼。(圖/翻攝自Prashant AviationTrip YouTube)
美國機場日前發生一起離奇飛安事件,一架班機準備從跑道起飛之際,有乘客發現「機翼上有人」,只見一名男子行為舉止詭異,甚至對鏡頭擺出不同POSE,危險行徑讓眾人看了不禁替他捏一把冷汗,最後在警方到場逮捕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綜合外媒報導,案件發生在美國內華達州麥卡倫機場,12日下午一架準備飛往波特蘭的班機,沒想到起飛前一刻,男子突然出現在機艙外頭,他大膽地步行在機翼上,接著於正中間位子上坐下,機組人員隨即通報,警方獲報到達現場後,不斷大喊要求他立刻離開飛機,只見男子屢勸不聽、不為所動,甚至變本加厲又在機翼上翻滾,還不停對乘客搔首弄姿。

 
(圖/翻攝自The Sun)

男子見警方爬上機翼準備追捕時,他立刻脫去鞋、襪跑向末梢,最後因腳滑失足摔落於地,其餘守在跑道的員警見狀立刻一擁而上,將他制伏後帶離班機;目前男子動機仍未調查清楚,是否罹患精神疾病方面也有待釐清,所幸最後航班還是順利抵達目的。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機翼#飛安#失足#起飛#機場#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72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