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9月仍走不出喪妻痛 乾妹悲曝辛龍近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3:23
劉真過世後,老公辛龍遲遲未能走出傷痛。(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過世後,老公辛龍遲遲未能走出傷痛。(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無奈術後心臟功能持未恢復,隔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龍和愛女霓霓。事後辛龍一度傳出要復出,最終仍無法承受這「撕心裂肺」之痛,近日乾妹嚴立婷透露他的近況,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爆高國華「塞十萬元支票」 陳子璇超兇自拍:是愛的印記

 
 
劉真過世後,老公辛龍遲遲未能走出傷痛。(圖/翻攝自辛龍微博)


嚴立婷和辛龍4年前因主持《一袋女王》結識,進而成為乾哥、乾妹,也和劉真互留手機成為好姐妹。9個月前劉真走後,嚴立婷曾在臉書上悲痛表示,「嫂,到了天堂繼續開心自信的跳舞吧,在那邊守護著妳最愛的家人們,不哭不傷心,妳永遠都是那個最亮眼最特別的一顆星,我們會永遠想念妳的。」

更多新聞:被李國超套牢神現「1巧合」 高欣欣驚呼:冥冥中注定?
 

嚴立婷受訪時表示持續有在關心乾哥辛龍。(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據《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嚴立婷日前出席活動時受訪透露辛龍近況,表示這些日子以來不時有在關心乾哥,也會傳簡訊問候,她強調辛龍有沒有回訊息並不重要,只要她能盡這份心力即可,她也不捨提到「我相信時間會沖淡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劉真#辛龍#嚴立婷#乾妹#乾哥#辛龍近況#喪妻#過世#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1301

0.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