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保齡球選手也受災 媽媽簡訊打氣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障奧運保齡球項目,男子單人組昨天失利,今天進行雙人組比賽,曾經在2007年亞太盃錦標賽拿下個人金牌的翁崇銘,心裡其實不輕鬆,因為他老家在屏東,這次風災,飼養的豬隻及雞隻都化為烏有,損失高達500多萬,為了聽奧,他只能把重建家園的工作,交給家人;不過,翁媽媽很樂觀,她透過簡訊,要兒子放鬆心情,盡力而為。

這一球全倒,再來一次,全倒!漂亮!保齡球男子雙人組,專長飛碟球的翁崇銘,表現可是水準之上,不過一停下來,彷彿心事重重,原來他一邊比賽,一邊還惦記著,在莫拉克颱風受災的屏東老家。

翁崇銘媽媽:「他傳簡訊回來『問雞隻嚴重嗎』?,也都不敢講,讓他放輕鬆一點。」

翁媽媽說,養在萬丹、林邊的雞隻,10週大,正好可以上市,卻全化為烏有,損失4百多萬,而空蕩蕩的養豬場,豬隻幾乎死光,損失也有上百萬;這讓擅長種豬交配的翁崇銘,實在很難放開心打球,翁媽媽只好利用簡訊,為他加油打氣!

翁崇銘媽媽:「比賽放鬆心情,你盡量打,努力一點,不要壓力太大,有得名、沒得名,都沒關係,只要你盡力而為就好了。」

細數翁崇銘抱回家的獎盃,翁媽媽驕傲地說,能夠代表國家參加比賽,就是無上的榮譽,她要兒子別掛記災情,放鬆心情,繼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