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槍趴趴走!沿竹市尋砸車仇家 流彈傷無辜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20:20

炸油條炸到一半突然左手臂一陣劇痛,鮮血狂流!新竹一名豆漿店老闆,一早準備開門營業時,竟突然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一看不對勁,竟然是被子彈貫穿,事發在13日凌晨4點多,東區民生路上,根據了解,原來開槍的羅姓嫌犯,日前愛車被朋友毀損,心生不滿想尋仇,結果這天在市區閒逛,發現對方的車停在路邊,馬上掏出隨身攜帶的手槍,連開2槍示威,結果其中一發卻波及無辜,而嫌犯雖然事後也主動投案,只是他這麼大膽,手槍就帶在身上,讓住戶直呼太可怕。

圖/TVBS

 
穿著紅色上衣的豆漿店老闆:「油條炸到一半,突然整個人往下一蹲。」

目擊民眾:「老闆在這邊,車子過來了,表情很痛苦,一邊用手摀住傷口,但血還是不停在流。」

目擊民眾:「疑似應該中彈了,只是跪在那地上。」

 
圖/TVBS

但不是被油噴到,怎麼血流如注,警消趕到現場一看傷口,發現不對勁,竟然是槍傷,而當時附近店家也確實聽到槍響,全跑出來查看發生什麼事。

附近店家:「就是轉彎去追嘛,開車嘛去追車轉彎開槍,就射到他,(就打到這個豆漿店老闆),對炸油條的。」

附近店家:「有可能打架吧,這裡常常有,這裡一年應該有1次、2次。」

清晨時刻怎麼會有人隨機開槍,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到開槍嫌犯,就是這輛迴轉轎車在搞鬼,事發在,新竹市東區民生路上,一家豆漿店前面,13日凌晨4點多。

根據了解,開槍的是一名羅姓男子,竟然是因為他的愛車,前幾天被朋友毀損,四處想找人尋仇,
果然這天開車開到一半,發現他的車停在路邊,馬上掏出隨身攜帶的手槍,開了2槍示威,結果槍口根本不是朝車,而是打到一旁豆漿店老闆。

圖/TVBS

新竹市二分局偵查隊長蘇皇吉:「經本分局調閱相關資料,在5個小時內通知車主到案,犯嫌自己知道難逃法網,主動到案。」
 

羅姓男子事後雖然主動投案,也交出犯案用的手槍,只是嫌犯竟然這麼大膽,手槍就帶在身上在新竹市區趴趴走,甚至看到仇人就開槍,讓附近住戶直呼,這怎叫人安心入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炸油條#子彈#鮮血#貫穿#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8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