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推薦「露台浴缸房」 入住墾丁民宿「沒熱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23:56

台北一位陳小姐,到墾丁旅遊,入住網紅推薦的民宿,看準「露台浴缸房型」,沒想到卻是悲劇,她指控,深夜要洗澡時,不止沐浴乳洗髮精都是空了,甚至還沒有熱水,隔天留了紙條在早餐旁邊,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事後業者說,原來民宿的「冷熱水管線」裝反了,坦承疏失,也承諾陳小姐可以憑著簡訊,免費入住同房型一夜。

圖/TVBS

 
漆上文青藍綠色的外牆,還有夢幻粉紅色也超吸睛,獨棟民宿打造成歐洲莊園的風格,成了網美網紅入住的指標之一。就有女網友看準「露台浴缸房型」,沒想到卻住出一肚子悶氣。

房客陳小姐:「到淋浴間才發現,它沒有任何的沐浴乳跟洗髮精,那後來我們也打開證實,裡面的確是空瓶沒有錯。後來發現它浴缸的部分,根本就沒有熱水,就算是開在熱水的地方,它已經放滿一半的浴缸之後,它還是冷水。」

陳小姐不滿,原本開心從台北到墾丁兩天一夜,11日入住,玩到凌晨一點多才洗澡,但沒有盥洗用品,根本沒辦法洗。打開民宿官網,同一間房型介紹,寫著「提供泡澡浴缸、可淋浴、也有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牙膏組」,但怎麼房客入住後,卻只看到空瓶子。

 
圖/TVBS

房客陳小姐:「洗面乳都是自備的,就沒辦法,唯一能夠用的清潔用品只有洗面乳,我只好用洗面乳洗全身。」

民宿業者:「那個是打掃人員沒有注意到,我們現在會加強,叫他們每次打掃一定要看一次看一次。」

業者也坦承,是打掃人員沒有注意,未來會再加強。只是房型主打的露天浴缸,卻沒有熱水,其實是因為民宿的「冷熱水管線」裝反了,變成紅色標誌是冷水,藍色標示是熱水,這也是第一次有房客反應。

民宿業者:「因為他們來都會試試看,不可能會說,一般人會說怎麼可能,不然另一邊試試看。可能下一次會貼個標籤。」

圖/TVBS

業者向房客致歉,承諾是有疏失,可能沒有事先通知,才會造成資訊落差。也承諾可以憑著簡訊,同房型免費入住,但對於房客來說,已經留下不好的經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宿#墾丁#指控#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5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