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糾紛!控「多元」疑逼車 騎士遭推、互槓引口角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09:48

又出現逼車嗎?台北一名騎士,9日晚間行經內湖捷運站附近時,他控訴後方的多元計程車,朝他按喇叭還不斷靠近,讓他質疑對方逼車,導致雙方就在路口理論,駕駛不滿車子被騎士擋住,還多次動手推人。

圖/翻攝爆料公社

 
多元駕駛vs.騎士:「你現在逼我車,你現在走就是肇事逃逸,誰逼你車啊。」

黃色上衣的多元計程車駕駛,不斷飆罵,錄影的騎士也不甘示弱,擋在車前理論,雙方卡在路口,誰都不讓誰。

多元駕駛vs.騎士:「你滾不滾,你碰我手幹嘛,你檔我前面幹嘛,你現在動手是不是,我逼你什麼車,你旁邊不能騎嗎,我要你閃車我沒有逼車,誰逼你啊。」

 
更誇張的,駕駛還多次大力推騎士,還被路人拍了下來。

圖/TVBS

當事騎士陳先生:「他(駕駛)就一路在我後方逼車按喇叭,一直要我讓開。」

引爆點,原來是錄影的陳先生,9日晚間,騎乘共享機車,行經內湖捷運站時,當時他騎在外2車道,後方多元計程車,卻按喇叭不斷靠近,讓他不滿認為疑似被逼車。

當事騎士:「我機車是可以去走快車道的,他(駕駛)就好像發瘋一樣,就直接從下車馬上衝到後車箱,去拿武器(作勢)要打我。」

根據了解,這名多元駕駛,屬於台灣大車隊合作司機,車隊表示,還沒有拿到行車記錄器,所以正在了解中,但後續會再提供司機教育訓練,若有違規會依隊規處分。

交通大隊王均:「地上有劃『禁行機車』字樣的話,就不能在上面做行駛,如果沒有劃的話可以行駛。」

圖/TVBS

 
交通大隊表示,只要路上沒有「禁行機車」標示,汽機車都能行駛,不過有沒有構成逼車,還要調查,只是這幾年逼車事件頻傳,立法院法制局最新報告指出,應該要參考日本,如果駕駛有惡意逼車行為,除了懲罰駕駛外,也會對所屬公司連坐罰,3到7天的停業處分,並且修法強制將行車記錄器,納為汽車標準配備。

要讓每個用路人對自己負責,也避免沒證據讓對錯變成羅生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逼車#嗆聲#內湖捷運站#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1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