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港佔中遭踢出局? 曾志偉兒退出陸節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9:45

陸綜《我就是演員》第三季,包含陳德容、郭品超等33位演員,加上章子怡、于正、曾國祥3位導師,令觀眾期待,曾國祥卻傳出因為廣電審查沒過關被剪光,也有網友質疑是因為,他曾和女友一起挺港佔中行動才被消失,他趕緊發文澄清,是受到疫情影響,才決定退出。

圖/翻攝自圈内少年 微博

 
導演曾國祥:「還是希望能在電影裡面,多多少少去還原一些,欺凌的場面是怎麼樣,因為其實確實有其他的人,也經歷過這種事情。」

因為執導《少年的你》,今年獲得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曾志偉兒子曾國祥,也讓金馬影后周冬雨連奪金像獎、金雞獎后座,成為三金影后,更將代表香港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大陸節目《我就是演員》第3季,因此邀他和章子怡、監製于正擔任考核官。

大陸節目《我就是演員》第3季:「我就是演員,你還有多少頭銜是朕不知道的,你說。」

 
12日釋出的預告,卻只看到章子怡、于正2位導師評論演員表現,晚間首播也不見曾國祥的身影,網路傳出曾國祥未通過廣電審查,製作單位只好將他剪光光,還有大陸網友質疑,他是因為曾支持香港佔中運動,2014年與當時還是女友的王敏奕,到金鐘支援佔中行動,被小粉紅貼上「港獨」,他宣布退出節目後,仍有大批大陸網友嗆他。

曾國祥在微博發文澄清:因為工作原因要往返多地,鑒於目前防疫情況,行程會與錄製需求有衝突。為了保證節目整體的連貫性和賽制有效性,在與節目組溝通後還是決定對已經錄製的內容刪除,後續也將不再參與錄製,並禁止留言評論,聲明一出又再次登上熱搜榜,有超過200萬人討論,不過《我就是演員》導演吳彤還發了微博:「難!」,沒有做任何解釋,是否因政治因素出局,令觀眾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就是演員#陸綜#審查#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5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