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助理!喜宴蹭吃喝 議員撇清:被打敗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21:59

彰化民眾家門口搭棚辦喜宴,席開二三十桌,喜宴前一天,一名姚姓男子來要喜帖,送了匾額交代先別拆,喜宴時,他攜伴來喝喜酒,吃吃喝喝打包外帶。他也送禮,送了筆筒藤燈和餅乾,紅紙寫祝賀詞,字體歪七扭八,還錯字,百年好合寫百年「好好」,早生貴子變成「早上貴子」,禮簿簽名自稱議員助理,議員撇清關係,說真是被他打敗了。

圖/翻攝臉書

 
喜宴收到這匾額,寫著榮華貴,但是開封後框匾分離了,還有一個筆筒和餅乾。上面貼著紅紙條,寫小英之友會。祝賀詞應該是要寫百年好和,寫成了「百年好好」。早生貴子寫成「早上貴子」。彰化民眾自家門口搭棚辦喜宴,姚姓男子自稱議員助理,先來要喜帖,隔天攜伴兩人來喝喜酒,禮簿上簽名自稱小英之友會會長,議員的助理。

喜宴主人張先生:「上面貼紅色的紙,一包餅乾一個頭燈一個筆筒,在禮金桌簽了名然後就進來坐著。」

圖/翻攝臉書

婚宴主人家說,兩人原本坐女方親友桌,被人問起就換桌,喜宴上吃吃喝喝,也打包回家。親友忙完喜宴,事後聊起來,才發現來了不速之客,本以為是政治人物也來熱鬧一下,但是情況不太對。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發現不少人在婚宴上,都遇過他,被掛名的議員,連忙撇清。
 

彰化縣議員王國忠:「用我的名義喔,我真的被他打敗,在那個提名簿寫我的名字我遇到過一次,我就跟他警告,你寫字這麼醜怎麼可以代表我,又沒有經過我的授權。」

圖/TVBS

議員說這名姚姓男子,經常打著不同政治人物名號,掛名助理出現。他已婚,家中有兩個孩子和老母親,應該沒有惡意,就是少一根筋似的,之前也曾勸戒他不能再犯,竟然又發生了。議員搖頭說,真是被他打敗,還說男子字太醜,也沒有經過他授權,和他絕無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棚#喜宴#匾額#錯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