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分上3500人份餐 聽奧流水席曝光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黃健綸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奧閉幕,主辦單位決定辦流水席,讓選手品嘗台灣小吃,不但把開幕表演的小籠包等五道菜色,全部都變成餐桌美味,還要在半小時內完成辦桌任務,580名學生,只有8分鐘時間,得完成餐桌擺設,大家練習忙翻天。

快還要再快一點,大太陽下滾餐桌,上餐具餐飲學校學生動起來,因為聽奧閉幕式就靠他們。餐飲學校學生:「我連路都看不到,上菜起來腰都很直的方式,我本身膝蓋就會卡卡的,大家可能會自己戴護膝。」

練習到得出動護膝,量一下桌子高度只有40公分,上菜服務全都得蹲著來,而且3500個人客上菜、辦桌,卻只有29分03秒的服務時間,每一秒都得抓緊,2個人架2張桌子3分半,接下來1個人得負責擺設所有餐具,一張桌5分鐘,出動580人,才能搞定。

菜色也有玄機,有沒有眼熟?開幕蹦蹦跳跳的芒果冰、牛肉麵,香噴噴的魯肉飯,還有甜不辣,外加上招牌小籠包,閉幕都不再只能看得到吃不著。餐飲學校學生:「開幕餐會遇到一些人,可能他是回教不吃豬,不知道怎麼比。」記者:「現在會不會?」餐飲學校學生:「豬是這樣,這樣是牛、羊。」

要注意細節真的很多,流水席想讓選手貴賓一嚐台灣美味,真的很不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