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水地熱」建8座泡湯池 拼春節前啟用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4:32

週末出太陽,但好天氣只維持了短短一天,氣象局表示今晚(13日)又要變天了,最冷的時間落在15跟16日的清晨,而天氣冷不少人都會想去泡湯,宜蘭清水地熱公園,就經常擠滿遊客泡腳、煮玉米,但現在不只可以泡腳,工旅處一共新建了8座的泡湯池,可以讓80個人同時使用,預計在明年1月驗收後就可以委外經營,希望能趕在春節前跟大家見面。

圖/TVBS

 
坐在椅子上,大家擠在一塊,把腳放進泡腳池泡湯,小朋友也在一旁,開心的踢踢水。

換到另一個泡腳池,小小的木頭屋簷下,同樣聚集了滿滿的人潮,這裡是宜蘭清水地熱公園。

經過3期的工程,園區裡有3座煮食池,跟2座泡腳池,還有一條30公尺長泡腳野溪,現在第4期工程,要新建8座泡湯池,可以讓80人同時使用。

 
圖/TVBS

工商旅遊處科長鐘明達:「那因為這個地方也是,通往太平山的一個中繼站,後來就是因為他有很大的觀光能量,那增加了這個泡湯,只是讓他能夠更多元的體驗。」

入口景觀區規劃成樹林步道,泡湯池的周圍,種植了山櫻花等植物來增添氣氛,第4期的工程已經完工,明年1月驗收後,就可以委外經營,希望能趕在春節前啟用。

而北部已經連下了好幾天的雨,週末好天氣太陽難得露臉,但才短短一天,似乎又要變天。

圖/TVBS

氣象局氣象局預報員王品翔:「從今天(13日)晚間開始,一直到下週這段期間,會在有一股比較顯著的冷空氣報到,影響我們最明顯的時間點,是週一晚間到週二的清晨,以及週二晚間到週三的清晨。」

氣象局表示,最冷的時間在15、16日的清晨,天氣轉涼來這泡泡熱湯,也是個不錯的新選擇。

在國旅大爆發後,清水地熱公園每到連假,總會聚集大批人潮,往往還得進行總量管制,遊客來到這煮玉米、雞蛋,但這行程似乎有點單調,這回工旅處砸錢蓋泡湯池,預計在啟用後,會成為園區的新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局#清水地熱#泡湯#冷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2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