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盼下雪寫「快給我ㄋㄟㄋㄟ」 父見歪樓心願笑翻


發佈時間:2020/12/1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5:11
孩子高興在窗上寫心願瞬間成18禁。(圖/翻攝自@Heisenherr twitter )
孩子高興在窗上寫心願瞬間成18禁。(圖/翻攝自@Heisenherr twitter )

無論是中文、英文,只要單字詞語排列出一點差錯,意思恐怕會差很大!一名父親讓孩子在窗戶上寫下「快點下雪」(Let It Snow),以此來祈求大雪降下,豈料當他走到家門準備拍照紀念時,一看才發現字句完全歪樓,童言童語瞬間成了「18禁」,讓這名父親真是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dailydot)

 
根據《The Daily Dot》報導,該名美國父親賈斯汀(Justin)在Twitter發文表示,孩子們都非常期待下雪的那一天,於是允許他們能夠在家中布置雪花、雪人,甚至也讓孩子在窗上寫下心願,便從左側開始依序寫下「Let It Snow」白色英文字,不過,由於他們是從最左側窗戶寫起,導致Let的L和E被藏在一旁,最後只剩T、I、T、S、N、O、W七個字母在正前方。

(圖/翻攝自@Heisenherr twitter )

當賈斯汀從正面看過去,才發現語意全變了調,意外成「Tits now」也就是中文的「我現在就要胸部!」孩子們天真舉動瞬間歪樓,這讓他看得哭笑不得,並拍照留下紀念貼上網,照片曝光後,吸引將近5萬則轉發,獲得超過37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問題是不會有人相信是孩子們寫得」、「我相信這不是意外」、「誠實是美德」、「看來大家都知道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下雪#單字#心願#窗戶#順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57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