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潤滑劑灌朝天椒復仇 尪嗨小三「辣翻天」妻笑:再不戴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0:57
妻子加辣椒沒有在客氣的,辣到心發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加辣椒沒有在客氣的,辣到心發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復仇沒有在客氣的!一名妻子發現丈夫要前往赴約與小三纏綿後,默默在潤滑劑裡加入「朝天椒」,引發網友熱議。期待「效果」的妻子近日再度更新進度,不知情的丈夫竟然沒有戴套,當下擠一坨後就快速下一個動作,最後與小三一起「辣翻天」,讓她爽笑活該。

該名妻子11月在臉書「靠北婚姻2.0」透露,她得知結婚10年的丈夫外遇後心想「憑什麼你吃得那麼爽,我自己卻崩潰大哭?」便不甘心地展開復仇計畫,先從丈夫公事包裡找出潤滑劑,把用調理機攪拌細爛的朝天椒狠狠丟進瓶中攪拌狂搖,最後放回公事包裡假裝無事奉上,微笑說「一路上小心~」恭送丈夫出門。

 

更多新聞:尪赴約纏綿小三 妻冷笑潤滑劑「猛加朝天椒」:憑什麼爽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事隔幾天,妻子再度發文更新進度說,她原本有先設想3種結局,丈夫戴上保險套後抹潤滑液,害得小三嗨到爆;第二種,丈夫抹上後再戴套,自己辣到翻,不然就是第三種小三自己用,但她從沒有想過丈夫竟然沒有戴套就行房,抹上潤滑劑後也來不及反應,直接下一步,「兩個人一起嗨起來,辣翻天...。」

 
不過更令她驚訝的是丈夫竟然沒有做好防護措施,也讓她嘲笑丈夫活該不戴套才落得這樣的下場,不過她也不在乎了,因為已經與丈夫在談離婚,打算離開讓她心碎的人。她表示,反正也沒有小孩,她也不是需要依賴男人的那種女人,「我自己也有賺錢養家的能力。」妻子超狂復仇,引來網友讚爆說,「酒精跟薄荷油效果一定也很好」、「難得看到這麼解氣的」、「恭喜妳重生了!想到背叛妳的他們這樣超爽!」、「好舒壓」。


更多新聞:怕離婚被笑話 婆婦一起「幫公公服務」爭同床順序鬧警局
更多新聞:尪嗨小三5分鐘結束!妻過來人聽「這麼快」鹹濕秒懂怒了
更多新聞:8.3強震倒塌 少女被大叔「抱起往外衝」淚以身相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朝天椒#潤滑劑#劈腿#外遇#出軌#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47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