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抱心愛吉他上台 朱冠甍「虎團」不缺席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1:51

殉職飛官朱冠甍生前喜愛創作音樂,與軍中同袍共組的虎團,12日出席台東市公所的樂團大賽,特別演唱由朱冠甍寫的歌《後山的思念》,他的妻子也抱著獨生女悄悄現身,還帶著朱冠甍心愛的吉他前來,放在舞台上吉他手的位置,希望丈夫像從前一樣,跟著大家一起表演不缺席,場面十分感人。

圖/TVBS

 
《Fly into the sky》:「哪裡是神的方向,就在前方道路上。」

穿著帥氣軍裝,台上表演者們就是殉職飛官朱冠甍生前跟軍中同袍共組的《虎團》,連續第二年參加台東市公所舉辦的樂團大賽,但這次卻少了他們的最佳吉他手。

《虎團》主唱江中豪少校:「這首歌是他寫的,我們紀念他,紀念給我們永遠的吉他手朱冠甍,我們今天特別請到了他的老婆,帶著他的吉他。」

 
把老公心愛的吉他放在舞台正中央,就好像他依然陪伴在大家身邊,沒有缺席這場演出,朱冠甍妻子走下台,忍不住伸手擦了擦眼眶。

《虎團》主唱江中豪少校:「這首歌叫做《後山的思念》,是寫給他的家人,寫給他對台東這份的愛。」

圖/TVBS

由朱冠甍寫的詞曲,這首《後山的思念》,他卻提早結束任務,來不及趕上這場演出。

《後山的思念》:「爸爸和媽媽,請您不用操心,在異鄉的孩子500公里的路,心內思慕的人,暫時告辭了。」

唱到一半,有的團員忍不住落淚,每一句歌詞都訴說著對朱冠甍的思念,而他的家人也現身觀賽,妻子更帶著他們的寶貝女兒到場,剛滿周歲不久的獨生女,最近學會了叫爸爸,只是這聲爸爸,父女倆再也沒有機會當面說出口。

圖/TVBS

《後山的思念》:「我們都是想家的孩子,感謝您們的支持和掛念,伴我完成心裡的願望。」

 
字字句句讓人鼻酸,為家人寫下《後山的思念》,充滿最真實的情感,雖然不在人世間了,但在家人心中,朱冠甍永遠是那個喜歡開飛機,喜歡創作音樂,不時抱著吉他的好老公、好爸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冠甍#虎團#吉他#後山的思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