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威脅 華仔藏朱麗倩24年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09 20:50

華仔戀情遲不公開,原來是因為黑道介入?香港東週刊報導,華仔因為黑道威脅,所以才把朱麗倩藏起來,而同為TVB五虎將的黃日華,也替好友劉德華說話。

還記得嗎,就在9月初,天王劉德華為了隱藏已婚的事,道歉了。藝人劉德華(98.09.01):「因為我是公眾人物,最近我的行為,我覺得因為我說謊,我讓大家失望,所以我要公開地,向所有相信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原諒我。」

因為隱瞞婚事而被封為「大話天王」的劉德華,誠實道出一切後,他的好友黃日華透露天王最近心情,一定很不好。黃日華:「岳父剛過世,又有那麼多粉絲、網友、記者針對他,一定心情不好。」

同為TVB藝人訓練班出身的黃日華,和劉德華有著革命情感,當初還與湯鎮業、苗喬偉、梁朝偉,合稱「五虎將」的他們,拍攝的片子紅遍台、港、星馬,交情好的5個人,在金庸筆下的武俠世界,也各自有代表作。

像黃日華在「射鵰英雄傳」中扮演正直的郭靖,,而湯鎮業「天龍八部」中飾演癡情的段譽,苗僑偉則是繼鄭少秋後,另一個演活「楚留香」的人,天王劉德華則是在「神雕俠侶」中,把楊過演的絲絲入扣,在「鹿鼎記」中演活韋小寶的梁朝偉,就更不又多說了。

雖然現在各自有不同發展,但都不能改變五虎將彼此的友情;對於這次華仔的被網友攻擊,基於多年的深厚感情,黃日華就替好友華仔打抱不平。

藝人黃日華:「我最初聽這消息也諤然,從他結婚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結婚,他的保密功夫,是想保(對方)一生一世,連我們這麼好,也不知道,外界有誤會也不足為奇。」

身為劉德華的好友也被矇在鼓�,似乎不足為奇,因為香港「東周刊」報導,華仔並不是故意要把朱麗倩藏起來,而是因為當年推戲的關係,得罪了一名黑幫大老,不但父母被騷擾,他也被黑道用4把槍抵著他的頭恐嚇過,對方甚至還撂狠話,要對女友朱麗倩不利。

因此華仔擔心事件重演在朱麗倩身上,所以這些年始終不願意承認這段情,或許這也是好友黃日華所說的,想保護朱麗倩一生一世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61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