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阿婆寒冬撿回收…他暖送「整袋宵夜」笑了!網全歪樓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21:33
老婆婆撿回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婆婆撿回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走在街頭會看見年邁長輩在路邊撿回收,一名男子近日買宵夜回家時,突見一位提著回收的阿婆看起來神情疲憊,二話不說便拿手上的鹹酥雞和熱拿鐵給阿婆,而阿婆離開的背影也令他感到相當不捨。暖心舉動獲得網友大讚,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阿婆可能名下房子好幾棟!」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昨(11)日晚上肚子餓便出門買宵夜,不小新買了鹹酥雞、雞排、四季豆等一大包炸物和熱拿鐵,正準備回家時,卻在機車旁看見一位提著回收的阿婆,把東西放在外面便走進便利商店,什麼也沒買又走了出來,冷冷的天裡,阿婆的臉上掛著疲憊的神情。
 
此畫面讓男子覺得心疼,趕忙將熱拿鐵和鹹酥雞裝袋拿去送阿婆,起初阿婆推託說「不好吧,這你買的,你給我會吃得飽嗎?」不過在男子再三堅持下,阿婆終於收下並感動道謝。男子眼看著阿婆的背影,感到相當不捨,直言「我沒有幫助到她什麼,但助人為樂之本,真的現在心情非常開心」。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人間處處有溫情」、「好感動噢~冷冷的天阿婆喝杯熱飲一定身體都暖呼呼的」、「寒冷中的送溫暖」、「勿以善小而不為,好人一生平安」;不過也有人歪樓笑說「阿婆喝了咖啡睡不著繼續撿」、「很多阿婆出來撿回收只是練身體,其實自己的養老金有夠多」、「事實上,阿婆可能名下房子好幾棟」、「其實阿婆七期好幾棟樓在收租,回收只是做身體健康」、「你知道你收入比她差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回收#阿婆#宵夜#鹹酥雞#拿鐵#寒冬#送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