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公婆逼退演藝圈 男友1句話女星心寒分手:沒選擇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21:05
(圖/翻攝自愛雅(張艾亞) Facebook)
(圖/翻攝自愛雅(張艾亞) Facebook)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張愛雅(原名張艾亞),近日她透露,18歲那年曾動了結婚的念頭,當時與大16歲的男友進展到見家長階段,孰料,某次與男友家人吃飯,未來公婆希望她退出演藝圈,雖然相當委屈,不過還是妥協,而男友的反應更令她心寒,「我們最後就協議分手了」。

近日張愛雅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分享,當與大16歲男友交往初期相當幸福,總對她呵護備至,甜蜜走過2年多生活,某日男友父母邀請來家裡吃飯,全家語重心長地說,「我們覺得妳個性很單純,不太適合走演藝圈」,不過她實際在演藝圈工作2年多期間,「我也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這個行業也沒有像圈外的人想像這麼邪惡」。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張愛雅提到,孰料,男友爸媽仍希望她退出演藝圈,「此時此刻就把約解了吧」,表示一解約就準備辦婚禮,雖然當下相當委屈,不過她還是妥協,「我當時組了個團體,我們有簽一些活動跟表演,可不可以再給我3個月」。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張愛雅表示,其實最令她心寒的是男友的反應,「他以前就跟我說過,他很尊重我的想法」,孰料男友沒有替她解圍,只跟她說「妳想吃什麼、想喝什麼、最近有沒有想買什麼?我們去逛逛吧」,當下她覺得晴天霹靂,「你曾經答應我你會當我跟你父母之間的潤滑劑跟協調者,結果沒想到最後你只想要安撫我的情緒,並沒有要解決這個問題…我最害怕的是,我們即便相愛,但我變成此生沒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最後2人協議分手,男友不到半年也結婚,張愛雅坦承,其實心情很五味雜陳,「我是祝福他的,因為我知道他很想結婚,只是覺得原來我也不是多重要,(他)馬上就可以找到可以步入婚姻的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大學生了沒#張愛雅#結婚#男友#公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2420

0.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