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結新北耶誕城 夜市規劃「一條龍」玩法


發佈時間:2020/12/1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22:20

新北耶誕城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也為周邊商圈帶來大量商機,有夜市就積極規劃,跟新北耶誕城做連結,為民眾打造一條龍式的遊玩路線,希望提供更多選擇,玩遍新北。

圖/TVBS

 
新鮮食材熱火烹煮,一道道美味出爐,業者卯足全力,搶攻夜市人潮商機,尤其看準歲末年終,新北耶誕城帶來的大量人潮,夜市積極規劃玩樂路線,希望連結打造一條龍式的旅遊路徑。

圖/TVBS

夜市經理彭耀德:「白天的時候全家大小,可以一起去到新北耶誕城拍照走走看看,然後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想要吃美食可以來我們夜市,我們有兩百多個美食攤位,以及一千多格停車格,可以供大家停車方便使用。」

號稱北台灣最大夜市,占地一萬多坪,雖然位在新北市樹林,但附近大眾交通路線選擇不少,還備有一千格停車位,為交通便利性打下基礎,向外出擊。
 

圖/TVBS

民眾:「我從新北耶誕城那邊過來,我開車過來的,因為這邊有停車位,而且十五分鐘很快就到了,美食有很多的選擇,然後這裡又有遮雨棚,下雨都很方便。」

加上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業者預估夜市旅遊人潮,應該會比去年成長三成以上,業者們就盼能順利闖出好成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新北耶誕城

鈴鐺響賀耶誕

#耶誕成#商機#一條龍#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71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