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74線賓利突換車道引追撞 損失150萬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20:30

台74線發生連續兩起追撞車禍,賓利駕駛開車本來要下匝道,突然反悔又切回去,後方福特反應不及撞上去,第三台車見狀踩煞車沒追撞,但第四台車煞不住撞上,警方說沒人酒駕沒人受傷,賓利這一撞,技師初估損失150萬。

圖/TVBS

 
藍色賓利後保險桿被撞脫落,左後車身凹陷變形,板金還翹起來,車主看了好心疼,因為這一撞損失150萬。

撞上賓利的就是後方這輛白色福特轎車,右前車頭撞凹毀損,車燈也撞破了,地上一大灘漏油痕跡,撞上賓利後後面的車又追撞。

灰色NISSAN駕駛,看到前面撞車連忙踩剎車,躲過一劫沒撞上去,但後方RANGE ROVER反應不及追撞兩台車,一個右後車頭撞凹一個左前車頭毀損。

 
圖/TVBS

連續兩起追撞車禍就發生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11日晚上7點多,50歲張姓賓利駕駛,本來要下市政路匝道,突然反悔又切出去,後方福特撞上後,第三台車見狀緊急剎車,換成第四台車追撞。

汽車技工呂俊錡:「(這款賓利)新車的價格,就需要1500萬元以上,這樣子初估下來的話,維修金額可能都要150萬元以上。」

圖/TVBS

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謝聖賢:「1車(賓利)切到他(福特)的前方的時候,他(福特)想要向左切//台中,1車(賓利)又切到第二車道。」

警方說4台車的駕駛,都沒酒駕人也都沒受傷,最慘的就是賓利,光保險桿維修費5、60萬,價格逼近一台小型國產車,所幸駕駛超前部署保了超額保險,成功守住自己的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車禍#賓利#維修費#超額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3844

0.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