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選桌菜! 尾牙改訂「Buffet、火鍋」加菜龍蝦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20:45

受防疫影響,不少企業宣布今年不辦大型尾牙,改由公司各個部門聚餐,也因此捨棄過去吃桌菜的形式,不少單位改訂自助餐吃到飽,或麻辣火鍋等餐廳,因為人數在十人以下,輕鬆吃飯更受青睞,如果主管大方想加菜,也有龍蝦可以加價購。

圖/TVBS

 
飯店花八千萬,改裝自助餐廳,試營運人潮爆滿除了搶一般聚餐客,也瞄準尾牙商機。

飯店吃到飽餐廳員工vs.用餐民眾:「牛排嗎?欸,對。」

現切肋眼牛排,五分熟保留滿滿肉汁,餐廳引進西班牙烤爐,能呈現龍眼木炭烤香氣,餐台大氣擺出超過10款烤肉還有燒烤牛舌、豬排等,另外握壽司,有炙燒和牛干貝和甜蝦能選擇。

 
飯店吃到飽餐廳員工:「這是他(徐旭東)最喜歡的上海菜之一。」

另外這道是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私房菜,現烤燒餅包豆干肉絲,是吃buffet少見的料理。

香格里拉遠東飯店協理周鼎翔:「一般用餐跟尾牙,平日大概都可以到八成滿,假日都已經九成滿就全滿。」

圖/TVBS

公司部門辦尾牙,想吃好一點拱主管加碼,飯店有水族箱,裡頭全是活跳跳波士頓龍蝦,只要加價558元就有一隻,三種料理方式,能做焗烤炭烤或辣醬爆炒。

麻辣鍋店員工:「你好,這邊幫你加個湯喔。」

吃尾牙也能選火鍋,只要兩個人就能訂桌平均一個人800元,就能吃到很滿足,但如果想加菜,也有龍蝦可以吃。

麻辣鍋店員工:「這是你點的牛拼盤,那這邊的話是(加價)送你的龍蝦。」
 

花780元單點牛拼盤就能用半價680元,吃到一整隻大龍蝦,但每桌消費得滿2000元,另外如果4人訂位,就送螃蟹魚片等海鮮,8人訂位則送一盤大牛肉拼盤。

圖/TVBS

問鼎火鍋公關經理林庭薇:「目前的話收到最多的人數,是大概4到6人或6到8人左右,比較微型的尾牙方案。」

另外像是福華飯店,推尾牙每桌15800元起,3桌30人就能訂,福容則是每桌10800元,滿6桌再送1桌春酒宴席,六福萬怡人數門檻降到10人,每人899元吃Buffet,業者年底開始搶攻尾牙商機,小桌數就能訂位,要滿足防疫期間的聚餐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桌菜#自助餐吃到飽#麻辣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052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