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天收15張紅單!佔用騎樓 被檢舉達人盯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20:40

高雄前鎮有不少民眾接連收到違停紅單,甚至有店家一個禮拜收到15張罰單,指控都是同一名「王先生」檢舉,還有店家收到匿名信,公布檢舉達人長相和姓名,要大家小心,更傳出這名檢舉達人被肉搜毒打的消息,而當事人王先生證實自己時常在附近檢舉,但澄清他很平安,並沒有挨打。

圖/TVBS

 
被檢舉民眾vs.記者:「4張(罰單),對啊,民眾檢舉那個很多之前都還有留著啊,對面也有喔,對面也有啦。對面也有那邊都有啦,那個機車店也有,整排都有,都有啦。」

一個個都唉唉叫,沒想到停在自家門前騎樓,也被檢舉,而且收到四五張罰單,還不是最多的。

被檢舉民眾vs.記者:「所以一個禮拜15張,15張,真的15張,20分鐘檢舉一次,太誇張,哪一個苦主啊,凱旋路上的車行啊。」

 
圖/TVBS

甚至有車行業者因為占用人行道、騎樓多次被檢舉,罰到乾脆關店不做了,氣到寄匿名信給其他店家,還截圖新聞採訪畫面,指名就是這位王先生檢舉的,要大家小心,只是這已經不是王先生第一次被肉搜,沒想到這次還傳出,他被打的消息。

當事檢舉人王先生:「其實前鎮這一帶,比我厲害的還不少,被受罰他心裡一定會不高興,他一定會想辦法造謠(被打)啊,我有送過兩天10張(罰單)的。」

地點就在高雄前鎮的二聖路上,實際到現場就發現,有好幾戶人家都把愛車停在騎樓上,半截車子就停在人行道上,周邊的光華夜市商圈,也傳出有店家因此被檢舉,只是按照高雄市規定,騎樓屬公共空間,汽車完全不能停,連臨停也通通不可以

圖/TVBS

一心派出所副所長戴威武:「因為他是隸屬,我們裁罰處理細則基準裡面,不得勸導的事項,所以違停在騎樓跟人行道的部分,警方是沒有勸導的空間。」

店家做生意不容易,但沒按照規定停車是事實,面對民眾檢舉,在中央沒修法之前,民眾只能乖乖找停車位,不然就會被檢舉達人的熱區,員警就必須依規定強力執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罰單#檢舉達人#肉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7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