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Q認證!新竹市獲選年度風格城市 林智堅「俏皮閉眼照」帥翻讓網友瘋狂


發佈時間:2020/12/1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14:56
GQ雜誌12月號公布2020十大風格男人名單,眼尖網友發現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獲選,與伍佰、持修、許光漢同列榜單,是首次上榜的政治人物,新竹市也創全台之先被評為「最GQ的地方」,林智堅雜誌版面上一張「俏皮閉眼照」更讓網友笑說「是被市長耽誤的名模」。
 

圖/新竹市長 林智堅與藝人 伍佰合影
GQ表示,往年萬眾矚目的Men Of The Year今(109)年擴大舉辦,不再受限於人,廣納具有風格的人、事、地、物,轉型為「GQ Of The Year」。而新竹市在全台灣最年輕有型的地方首長林智堅領導下,變身為權威城市調查績優生,並主辦轟動的2020台灣設計展,證明設計與美學是可以讓城市幸福的理由。
 
 
林智堅市長在11日頒獎晚宴以「風格政治家」的身分出席,與歌手伍佰、舒米恩等13位得獎者齊聚一堂分享心得,林智堅市長說,他想讓大家知道,從事政治工作,也可以很有「風格」!
 
「新竹就像是一間公司,我是CEO,做不好就會被董事會Fire掉,市長沒政績會被選票廢掉!」林智堅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複製貼上的公共建設方式已經不適用於新竹,所以邀請郭中端、王俊雄、黃聲遠、潘一如等建築景觀界大師,與團隊一起改造城市,形塑出屬於新竹人的style。
 
市府幕僚透漏,GQ雜誌拍攝當天特別邀請幾位建築和景觀界大師齊聚合照,林智堅平常有過定裝拍照的經驗,因此面對造型和攝影師都從容自若,但拍攝當天十分緊湊,只有短短兩小時,不只要高效率更要拍出自然互動感,讓這些在各領域叱吒風雲的老師紛紛笑說「做自己的本行比當MODEL簡單多了」!
 
 
幕僚說,林智堅平常忙於市政,總把西裝當制服穿,也突破風格大膽換上全黑風衣及駝色西裝,還來了一張顛覆想像的「俏皮閉眼照」,沒想到一PO上臉書就讓網友為之驚艷,有頭號粉絲搞笑留言說:「智堅,要不是你結婚了我就...」,也有人說他是「新竹市最強最帥的CEO」、「被市長耽誤的名模」!

圖/新竹市長林智堅GQ潮流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410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