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通緝犯行竊中藥材 眼尖警憑3年前印象逮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13:22

台南市有一名52歲的女通緝犯,行經水果行前,看到人家掛在機車腳踏墊上的物品,順手牽羊偷著走,結果裡頭裝的是中藥材,她根本用不著,隨手丟了!沒想到,受害者把監視器拍下的影片PO網,提醒大家留意,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這婦人他在3年前實習時見過,短短24小時內就把人逮到。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穿著藍色上衣的婦人拎著大包小包過馬路,她在水果行前的人行道上停了下來,似乎鎖定這輛機車上的物品想行竊,她東摸西摸,想趁人沒留意,若無其事偷東西,誰知道頭一次失手了,她回過頭來看準塑膠袋,拿了就走,原來裡頭裝的是中藥材!

大橋派出所長王棋賝:「被害人他買中藥材是要回家燉補食用,那個女竊賊本身,她在竊取的當下,並不知道那個是一包中藥材!」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中藥材被偷了,進補不成,受害民眾向店家調閱監視器後,沒有報案,而是把影像PO網,提醒其他民眾留意,沒想到員警網路巡邏,要通知被害人報案,眼尖的劉姓員警一看,這婦人不就是3年前他在派出所實習時的竊賊嗎?
 

大橋派出所長王棋賝:「本分局劉姓員警憑著3年前實習工作的印象,發現了該名中年婦人的身分,經過查證之後,該名中年婦女同時也是一名竊盜的通緝犯,經過一個晚上的查緝動作,在24小時之內,在轄區一處出租套房將林員查緝到案。」

圖/TVBS

原來,52歲的林姓婦人因竊盜案遭通緝,這一次她偷到自己用不著的中藥材,把贓物丟棄了,沒想到被眼尖員警認了出來,1天內落網,真的是始料未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偷竊#中藥#實習#查緝#竊盜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4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