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腫救星竟是多喝水?柯佳嬿靠3祕技消腫瘦身

編輯 卓品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12:15
曾飽受水腫困擾,柯佳嬿靠飲食調節消腫。(合成圖,翻攝/柯佳嬿IG)
曾飽受水腫困擾,柯佳嬿靠飲食調節消腫。(合成圖,翻攝/柯佳嬿IG)

以台劇《想見你》榮獲第55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柯佳嬿,在紅毯上穿著黑色禮服,展現出姣好的身材,使不少人羨慕,不過,她雖然看似纖瘦,卻曾飽受水腫的困擾,於是研究出3招祕技,只要每天固定吃「這個」就能輕鬆消腫!

黑咖啡快速消水腫

 

咖啡不僅是許多人每天早上提神必備的飲品,還是幫助快速消水腫的神器!飽受水腫困擾的柯佳嬿,也是愛用黑咖啡消水腫的一員,時常可以看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的一餐中,都會加上一杯黑咖啡,而之所以黑咖啡可以幫助消水腫,是因為「咖啡因」的成分,可以加速人體的水分代謝,以及幫助利尿,因此達到消水腫的功效,不過,每天建議飲用2~3杯咖啡為上限,避免導致失眠、心悸等症狀。

柯佳嬿時常在IG分享的餐點都會配上一杯黑咖啡。(翻攝/柯佳嬿IG)

愛吃香蕉助減肥

 
在拍攝《想見你》的時候,經常可以看見柯佳嬿每天會固定吃香蕉,搭配不同的水果,而香蕉不但相當有飽足感,可以代替澱粉作為主食,是不少人減肥必備的聖品,此外,它還富含鉀離子,能幫助水分不會滯留體內,減少水腫的機會,但,因為香蕉屬於高熱量水果,吃過多仍然會胖,如果要將香蕉作為主食,切記不要三餐都只吃香蕉,才不會越吃越胖!

 拍攝《想見你》期間柯佳嬿幾乎每天都會吃香蕉。(翻攝/柯佳嬿IG)

多喝水促進排毒

可能會有人想說,水腫的源頭,不應該就是因為水喝太多嗎?為此,柯佳嬿表示:「真的要多喝水、多上廁所,因為這是我們人體排出體內廢物最重要的方法,經過自行排毒後,也會讓身體的代謝更好。」,越是水腫,反而越需要補充水分,且一天至少會喝到2000cc,因為喝水不僅能幫助我們排毒、消水腫,還可以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喔~

原文請見:水腫反而要喝水!柯佳嬿靠3招祕技消腫,每天固定吃「這個」維持纖瘦好身材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柯佳嬿#消水腫#瘦身#減肥#黑咖啡#香蕉#飽足感#多喝水#排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361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