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1 California Beach獨家開箱 搶先剖析熱銷夢幻露營車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露營風氣盛行,除了搭帳露營,自走露營車也成為近年來熱門話題,福斯商旅旗下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更是目前臺灣市場熱銷車款,從入門Beach、中階Coast到頂規Ocean車型,款款都處於供不應求狀態。隨著California家族改款更新,自T6世代進化為T6.1世代,臺灣福斯商旅亦在今年 (2020年) 12月由California Beach車型開始,將T6.1 California Beach引進臺灣。TVBS地球黃金線更取得搶先開箱機會,由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T5 California車主蘇宗怡與黃金試車組小捲,獨家開箱T6.1 California Beach夢幻露營車。

更多新聞: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雖然只是入門車型,T6.1 California Beach有著不僅只是小改款的升級幅度。除了外觀追隨上福斯商旅新一代設計風格,運用更霸氣水箱護罩搭配LED頭尾燈組,強調整體視覺質感。內裝亦加入MQB式樣方向盤,搭配更為銳利且年輕設計風格,展現更具科技感座艙氛圍。同時,還將4人座座艙升級為5人座,進一步提升T6.1 California Beach日常使用機能,除了露營,還能是多功能廂型車。

T6.1 California Beach於12月11日正式在臺灣灣發表上市。

最主要升級,則是在於居住機能升級。將車頂中央控制介面升級為全彩觸控面板,再於車廂左側加入隱藏式單孔瓦斯爐與流理臺,同時,還於後艙導入多功能床架,進一步升級後廂使用機能。而且,為了迎合當前年輕買家3C配備使用習慣,還在前乘客座右下側增加USB插座,搭配駕駛座右下方與隱藏式廚房下方歐規電源插座,強化使用便利性。

摺疊式廚房這是波改款最受矚目升級。

上鋪升級則是導入過去只有California Ocean配備之車頂帳前方半圓形紗窗與全開式天窗,並加入舒適床墊以及獨立筒式彈簧床架,讓整體舒適度大幅提升。再配上全車亮度無段調整車內照明、前座180度旋轉坐椅、四種使用變化折疊桌、尾門內摺疊露營椅等,讓T6.1 California Beach成為全方位露營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onster沒了「鋼管車架」 這樣的杜卡迪你能接受?

下一篇

「Hino咖好味」即將起跑 Hino、Toyota商旅車免費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