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落客「免費入住」幫宣傳 民宿業者:等嘸書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9:42

宜蘭有民宿業者指控,一名部落客去年九月聯絡他,說自己將要出第二本旅遊書,希望可以互惠,不只要求免費包棟入住,還承諾去年年底就會出書,只是業者等到今年年底,都一直沒看見書出版,而且陸續有二十幾家民宿業者都遇到類似狀況,相當無奈。對此部落客說,因為父親過世等私人因素才會延後交書,也有和業者保持聯絡。

圖/TVBS

 
走進房間,不只有粉色溜滑梯,還有可愛玩偶擺在床上,宜蘭民宿相當多又搶手,但現在卻有業者跳出來控訴,說有部落客要求免費入住,就會幫忙出書宣傳,但卻沒有下文。

控訴民宿業者:「她有來,她就是帶她說的那些團員,一起來總共好幾個家庭。」

其他業者:「後來就問她出書的狀況,就是沒有啊!對一直到現在都沒有。」

 
而不只這一家,另一家民宿業者也接到同一位部落客的邀約。

圖/TVBS

控訴民宿業者:「她要求比較特別是說,她要包一整棟,出書的時候也會幫我們民宿放在他們旅遊書裡面,啊怎麼半年了,不只一年囉,好像一年半有囉!(連文章都沒有),她只有在我們粉絲專頁那邊打個卡。」

業者出示與部落客對話,說要規劃出第二本旅遊書,包棟入住後會推薦民宿,幫忙宣傳,還承諾2019年底就會出書,但民宿業者等了一年多,卻等不到書出版,業者在群組把狀況和同業分享,這才發現,原來陸陸續續二十幾家業者都有遇到類似狀況。

圖/TVBS

遭控部落客:「原本是在2019年12月會出,後來延到2020年8月,因為那時候我爸爸重病,醫生已經判斷,他就是已經差不多,要走安寧這條路了,5/7過世,現在就是我們跟大家講說,我們是延到2021的3月份。」

部落客強調,當時要延後交書,也有和民宿業者說彼此也都保持聯絡,出書時間不斷往後延,業者等了好久卻看不見成品,疑似雙方溝通上出現落差,相當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部落客#宣傳#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23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