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員增140人!搶攻馬祖 綠推「軍備募款物」

記者 譚伊倫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9:52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七月剛成立,也為2022選舉做準備,最近為了創造話題,推出一系列軍事裝備的募款小物,包含子彈、手榴彈都化身為水壺,甚至海軍陸戰隊的重要戰力「兩棲突擊車」也變成膠帶台!

圖/TVBS

 
這康啷康啷當然是錢的聲音,存錢筒打造成「軍用油桶」造型不算最稀奇,因為還有更特別的!

記者譚伊倫:「你能想像嗎,常見的軍用品居然可以縮小變成LED燈,而這一整桌包含像是手榴彈以及子彈,都化身為水壺以及水杯,還有這個兩棲突擊車居然是膠帶台。」

拉開裡頭紅色紙膠帶,上面寫著永遠忠誠,一定想不到海軍陸戰隊的重要戰力,迷你版可以這麼文創,這些通通都是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最新推出的募款小物,還分成將軍款,校級,尉級,新兵四款,但似乎也撇除了黨旗元素,因為不仔細看,根本也很難發現!

 
圖/TVBS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不管是中華民國派還是台灣派,反對一國兩制,反對極權統治,大家都是屬於同一派。」

不諱言,就是不想有黨派色彩,李問2020年立委雖然失利,仍紮根地方,後來還成立連江縣黨部,也是因為黨員突破100人,從1月份只有5人到現在是140幾人!

圖/TVBS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縣長或是議員,或是鄉代等等,在哪一些選舉層級要提名候選人,我們還在評估,但還是多希望鼓勵新面孔。」

沒把話說死,議員或許也是2022選項,畢竟之前立委那戰,李問拿下706票,雖然大幅落後無黨籍和國民黨的陳雪生,但以往議員當選門檻都在500多票左右,民進黨攻馬祖版圖,選舉拚奪下一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祖#民進黨#軍事裝備#募款小物#李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78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