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激吻外遇風波 彎彎6年後吐心聲:以前的彎彎已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5:45
(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知名插畫家彎彎(胡家瑋)2014年與交往10年的調酒師男友結婚,新婚不到1個月就被拍到和另名部落客黃大爺在街頭激吻,外遇風波震驚各界。事後彎彎在臉書道歉,老公也表示原諒,醜聞經過6年後,2人育有2子,也時常分享家庭生活。彎彎近日脫口「以前的彎彎已死!」一席話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更多新聞:雜誌主編弄壞商品裝沒事 遭抓包丟「2萬硬幣」秒落跑

 

彎彎近來的創作主題多圍繞在親子關係,據《鏡週刊》報導,被問到自己與過去有何不同時,彎彎突脫口「我覺得以前的彎彎已經死了」,從20歲創作至今,她的繪畫角色隨著自己的成長、個性、看事情的角度等,全都和以前不同了,就創作內容來講可能不會像以前那麼天真、那麼猛,現在比較務實,著重在親子,因為這就是她現在的生活。

彎彎表示,這就是一個成長過程,很多人會說他是看彎彎長大的,「現在彎彎變成媽媽了,我也一起變成媽媽了」。彎彎透露「我不會讓角色一直持續下去,我死了,他就死了,跟我一起並存」,他會變成一個算是歷史人物吧,大家會想到2000年初有個「彎彎」這樣的角色,是大家的回憶與童年,這樣人生就算功德圓滿了。

彎彎也感嘆,人生充滿選擇和可惜,雖然偶爾會冒出「早知道」的念頭,不過人生不能重來,現在擔心也沒用,笑稱「因為就是不紅啦」,現在能顧好家庭和事業,就已經讓她感到很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彎彎#插畫#圖文#作家#部落格#部落客#外遇#婚外情#不倫戀#童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513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