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製作人開車猝死 妻機警路肩停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吳同文,6日傍晚,開車載著妻子,在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突然心臟病發,失去意識,車子一度擦撞內側護欄,後來他的妻子,緊急把他的腳搬離油門,然後慢慢將車開到路肩停車,但吳同文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仍然回天乏術。

他是國內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吳同文,6日傍晚因為急性心肌梗塞病逝,得年43歲,發生意外的地點就在中山高,當時吳同文開車載著妻子杜霏,從台中出發前往台北,結果到了北上苗栗三義路段,他突然心臟病發,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消防隊員:「到現場的時候,病人已經無心跳。」

吳同文的妻子杜霏向警方表示,當時兩人正在聊新買的手機,吳同文突然哀嚎一聲後,就失去意識,車子一度撞到內側護欄,後來她把吳同文的右腳搬離油門,再慢慢切到路肩。

停好車以後,她趕緊餵先生吃心臟病藥,無奈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醫師:「雖然我們經過急救1個小時後,還是沒有辦法。」

吳同文生前,曾擔任過胡瓜主持的綜藝大贏家節目製作人,杜霏說,吳同文的心臟裝有支架,醫生早就警告過,他可能會在開車時發病,沒想到真的應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92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