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釁「貼紙很好笑」 騎士高EQ回:你有笑嗎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4:22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羅斯福路時,遇到另一名騎士不斷硬擠,雙方糾紛即將一觸即發,對方率先開口挑釁說,你車上的貼紙很好笑,這名騎士也急中生智,說成功讓他笑,才是貼貼紙的目的,對方因此啞口無言。

圖/TVBS

 
一起步,右後方一名騎士就硬是要切過來超車,沒打方向燈就算了,還催油門搶道,雙方擠成一團。

因為距離太近,後照鏡擦到對方的手,氣得這名騎士當場翻起面罩還飆出髒話,他跟著不放,沒想到突然開口。

圖/TVBS

逼車騎士vs.貼貼紙騎士:「後面那個貼紙很好笑耶,你貼越近我騎越慢,有嗎?」
 

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想挑釁,當場急中生智一本正經的轉移話題。

逼車騎士vs.貼貼紙騎士:「很好笑,那你有笑嗎?超好笑的,那你有笑嗎?超好笑的,那你是在騎什麼,我的目的就是要這樣,就要讓人家看了之後笑啊!」

聽到這個回答,逼車騎士瞬間啞口無言,臨走前不忘比個讚,車身上這貼紙還真有「笑」果,但到底是什麼貼紙這麼好笑。

圖/TVBS

就是這個你越近我越慢的貼紙,用來提醒轎車駕駛不要逼車,還有不是鑽是經過、遠燈糾察隊等趣味貼紙,甚至網購平台已經賣出了900多張,原來這名騎士平時就常為機車族群發聲,YouTube頻道用行車記錄器記錄騎士們在路上總是遇到的困擾,才會想到用KUSO貼紙爭取權益。

騎士vs.警方(2020.11.20):「好,往前走,往前走。」

日前記錄待轉大富翁的影片,更創下18萬人次點閱,引發討論,這自創的趣味貼紙不只獲得騎士們好評,也因為自己的高EQ應答,在行車糾紛前化解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搶道#逼車#貼紙#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46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