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這獎隔離14天! 許光漢獲頒「年度藝人」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4:19

「國民男友」許光漢,最近飛到了大陸,獲頒「年度港台藝人獎」,得獎感言還說「為了領獎特別隔離14天」,相當幽默。同場獲獎的還有楊冪,可說是得獎常客之一,每到年底總有不少大小獎項,也見證他們的高人氣。

圖/翻攝自許光漢GregHan 微博

 
主持人:「年度港台藝人許光漢。」

藝人許光漢:「隔離了14天就是來領這個獎的,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我會繼續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

為了到大陸年度先生盛典領獎,還得隔離14天,「國民男友」許光漢憑藉《想見你》榮獲年度港台藝人的感言很幽默,這回還和張鈞甯一起走紅毯,不過回台還得再隔離14天,大陸網友直呼很有心,同場領獎的還有楊冪。

 
藝人楊冪:「大家晚上好,我是楊冪,久等了,謝謝今天,盛典把這個『最美麗女人』頒給我。」

無論得獎還是出席,各大盛典幾乎都看的到楊冪身影,可以說是得獎常客。還有許凱也獲得「年度突破藝人」,而許凱最近還在美國知名投票網站舉辦「大陸最帥男藝人」票選中獲得第10名,前幾名更是熟面孔。

主持人:「尖叫男神,恭喜王一博獲得2021串流平台尖叫之夜,尖叫男神。」

藝人王一博:「大家好我是金鷹獎的新朋友王一博,然後非常感謝金鷹獎能賜予我這個榮譽。」

在綜藝、戲劇都很有成績的王一博,除了男神殊榮,10月更獲得觀眾喜愛男演員,還和前輩趙麗穎一起領獎,也是「最帥男藝人」第二名,而第一名則是他。

藝人肖戰:「如果這世界複雜、虛假、喧嘩,我用盡我的一切奔向你呀!」

以特別來賓身分登上演員競演節目舞台演唱,帥氣臉蛋讓肖戰的人氣扶搖直上,演的戲劇暴紅。年底有許多頒獎典禮登場,粉絲或主辦單位票選最帥或最美明星經常出現好幾個熟面孔,也成為今年度的人氣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年度藝人#楊冪#許凱#王一博#肖戰#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