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男人!父強震20秒「肉身緊護女兒」惹淚瞬間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3:26

台灣昨(10)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釋放的能量相當於5.6顆原子彈,搖晃時間超過20秒以上。一名妻子在地震發生時剛好人在外面,趕緊奔回家,好在夫兒都平安,她好奇調閱監視器,驚人一幕讓她險掉淚,因為丈夫竟然在地震當下,第一時間「肉身護女兒」,直到地震停止才敢鬆手。

這瞬間,只有女兒安全是最重要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從該名妻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影片可見,原本在幫女兒換衣物的丈夫,感受到地震搖晃的那瞬間,立刻進入備戰狀態,直接起身輕壓在女兒上方,用自己的身體形成一個「防護層」,並雙手護住女兒的頭頂,緊緊不放手,還四處審視周遭的變動,就怕女兒有絲毫受傷。

更多新聞:地震立正集合!消防特搜忍寒風「凌晨備戰4小時」

丈夫四處觀察周遭環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地震大到家具不斷搖擺,期間晃動較小時,丈夫本想起身,豈料又突然再晃動了一下,他出自本能一秒動作,立刻重回「崗位」繼續守護女兒的安全,流露出滿滿的父愛。溫馨的父女畫面,讓妻子忍不住在貼文上寫下,「看到老公肉身護女兒的這一幕,又戀愛了。」
 

妻子看到丈夫帥氣畫面,再次戀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影片雖然只有短短20幾秒,卻是充滿熱淚的父女情,引來網友留言說,「哇~好老公保護好她的前世情人」、「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個寶」、「我老公也是這樣趴在我們母女三人身上的」;也有網友打趣地說,「女兒正常啦,兒子的話滿周歲就出去賺錢想辦法養自己了」、「情人就是不一樣!地震時我老公還躺床上,完全沒理他兒子,反而去樓下看他的龍魚」。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更多新聞:三倍券拿出來!「牛排吃到飽」爽省2千 自助吧買一送一
更多新聞:王浩宇不甩罷免「美牛冷諷原住民」 藍營欲丟雞蛋逼道歉

更多新聞:南投小隊長殉職 警消費「不踩穩就摔車」遭出征急刪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地震#父愛#芮氏#規模#監視器#肉身護女兒#海域#強震#真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7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