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八水災沒坐鎮? 大武鄉長挨轟


發佈時間:2009/09/0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水災今天正好滿月,台東大武鄉的臨時鄉代會,卻演變成咎責大會,不只鄉長在8月8日到11日消失4天,原住民行政課長發放紅十字會的慰問金,也被質疑圖利特定人士,真正淹水的人反而沒拿到錢!鄉長跟課長站在台上,講話閃爍其詞,台下的災民罵得很兇,鄉長說因為住的地方道路中斷,他出不來,只好待在村子裡勘災。聽到這話,台下又罵翻了!

鄉代表:「我問你你有沒有失職?你承認你有失職嗎!」

議場最前方,藍色衣服的大武鄉長,站在位子上,頭低低挨罵,一句話也無法反駁。鄉代表:「我一個一個打電話去問過了,你們看鄉長作威作福變成什麼,偽造文書怎麼回事?你要給我說。」

鄉代表拿出簽到紀錄質疑,8月8日到11日,鄉長沒帶頭坐鎮防災指揮中心,都找人代簽名,不少鄉公所人員也有樣學樣沒現身。但鄉長說 他住的地方道路中斷,想出也出不來,只好待在村子裡勘災。鄉代表:「水災第4天你才過來大武,我們反應的時候,你就能用走的,鐵道會通嘛。」

鄉民嗆聲,有人一樣受困,卻用雙腳走出來,認為鄉長根本是逃避責任,另一位原住民課長更被質疑,亂發紅十字會要給災民的錢。鄉代表:「我家有淹水我有領到,我也不怕你知道,但我們隔壁都沒領到,難道那個水只會來我家嗎。」

鄉代表指證歷歷,明明整條街都淹水,卻只有他拿到慰問金,左右鄰居都沒拿到,更有沒淹水的人也拿到錢,難道真的有圖利特定人士嗎?鄉民:「你們現在要怎麼善後?錢照領嗎!」

鄉代表:「你們就是僥倖心態嘛,你們認為這次颱風都是倒北部嘛。」

災民跟鄉代表你一句我一句,整個一場鬧哄哄,鄉長跟課長卻始終沒給鄉民合理交代,但災民已經決定,重建的第一步,要先咎責,大家才能得到公平合理的對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15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