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臟不舒服」!通緝犯串通友 襲警脫逃

記者 葉怡君 林佳彣 李祉函 / 攝影 江明翰 蔣睦宇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9:48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32歲籍姓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3名友人和3輛車,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然後坐上車逃逸,整個過程,短短不到一分鐘。

圖/TVBS

 
員警和白衣通緝犯就醫完在外頭等警車,準備移送偵查隊,嫌犯看到朋友來不只聊幾句,還彎腰和紅車駕駛聊天,員警緊跟在後探頭留意。

就在下一秒狡猾的通緝犯,打暗號使眼色另一名男子,伺機偷襲警方將落單的員警,整個壓在一旁,讓他完全無法反抗,眼睜睜的看著嫌犯上車逃逸。

圖/TVBS

9日下午接近3點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通緝犯脫逃案件,32歲的籍姓縱火通緝犯8日晚上8點多在竹北遭到逮捕,9日中午時嫌犯假裝自己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就醫,結束後,一人開警車一人留下戒護,卻發生劫囚事件。
 

竹北分局分局長王立德:「戒護員警突遭在旁,探視籍嫌之男性友人,用手臂以強暴脅迫方式,將員警架在旁邊車門上,致使無法抗拒,籍嫌趁機跳上該紅色車輛逃逸。」

圖/TVBS

嫌犯的陳姓女友夥同3人,早就在醫院急診室外接應,嫌犯一看到女友的車,先是假裝攀談,接著又暗示彭姓男子,負責把員警推開,讓嫌犯抓到空檔上車最後犯案車輛前後逃逸。

逃亡了23小時,原本想換車,製造斷點,不過不敵優勢警力,四名嫌犯落網,但仍有1名李姓女嫌犯還在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戒護送醫#通緝犯#員警#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3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