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SJ推聯名限量「美甲禮盒」 還有加碼抽獎送好康

編輯 何雅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5:18
SJ與KISS New York推出限量聯名美甲商品。(圖/翻攝自superjunior、KISS NEW YORK IG)
SJ與KISS New York推出限量聯名美甲商品。(圖/翻攝自superjunior、KISS NEW YORK IG)

天啊!全球的粉絲們,真的會瘋掉!重度網路使用者的編編,發現美國時尚美妝品牌 KISS New York,竟然和Super Junior合作,攜手推出限量聯名的美甲商品,而且全球同步在今天開賣!快,趕緊看下去!(編編也會隨時更新照片喔)

內容為獨家快訊,任何形式的引用、改寫,都視為侵犯TVBS著作權。

 

SJ聯名商品今日開賣。(圖/翻攝自superjunior IG)

KISS New York X Super Junior限量美甲片
編編爬文後發現,美國時尚美妝品牌 KISS New York ,在韓國開設品牌亞洲總部,正式進軍亞州市場,並宣布和韓團Super Junior合作,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商品

首次聯名限量品,將以美甲禮盒形式,與粉絲們相見!Super Junior 9位成員,有各自的款式設計,而且每款禮盒外型都不同,而禮盒內有三款與成員形象相符的光療美甲片,以及一款以Super Junior 歷年主打歌為主題設計的美甲貼紙,最後還有成員特別小卡喔!
 

禮盒有隱藏版設計。(圖/翻攝自KISS NEW YORK IG)

注意!有隱藏設計
其中,還有小小的隱藏設計喔!就是9組禮盒蒐集起來,會拼出隱藏版的圖案喔!真的是太逼人啦~

台灣開賣,價格超親民
好啦好啦~重點來了,KISS New York x Super Junior 聯名商品,海外粉絲們不用再忌妒韓妞們,更不用負擔貴貴的國際運費!這次限量禮盒,只開放韓國以外地區購買,售價是35美金(約新台幣989)。那,台灣怎買呢?編編搜到在蝦皮官方帳號、 只要負擔國內運費啊~真的超佛心的!如果,沒搶到的話,Gmarket Global也有限量開賣,只是運費就貴一點嚕~

加碼!抽獎活動
除此之外,為了慶祝粉絲們注意!KISS New York和Super Junior聯名推「限量美甲」之外,KISS New York亞洲總部也為廣大粉絲們,準備了抽獎活動,方法像是與禮盒自拍上傳等等喔!所以,請注意禮盒內,會有2張小卡,其中一張小卡背面會有序號, 各獎項的序號會在之後公開。 詳細訊息,請持續關注官網啦~

原文請見:粉絲們注意!KISS New York和SJ聯名推「限量美甲」,還加碼有抽獎活動喔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KISS New York#Super Junior#SJ#聯名#限量#美甲#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6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