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劫囚逃逸23小時 警開槍圍捕逮4嫌


發佈時間:2020/12/1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9:35

32歲的通緝犯籍姓男子在3女1男分別開3輛車接應下,趁機脫逃後,為了故佈疑陣,他們還將車輛分別放置在桃園大溪、中壢,然後人往基隆三鶯以及宜蘭一帶竄逃,最後他們前往基隆七堵準備換車,想製造斷點時,遭到員警包圍逮捕,逃逸23個小時,狼狽落網,不過目前還有一名李姓女姓共犯還在逃。

圖/TVBS

 
坐在車子裡頭低到不能再低,他是劫囚案的共犯,籍姓嫌犯的陳姓女友,10日下午跟籍姓嫌犯彭姓男子,還有曾姓女子在基隆落網,警方至少開了5槍阻擋,曾姓女子雙膝、大腿中彈。

目擊民眾:「我在下面看電視,就聽到放炮聲,出來看發現警察這麼多,還有人躺在地上。」

車上滿是彈孔痕跡,而這4個人開著白色車輛逃逸,逃亡將近23小時,這期間都在車上沒有下車,徘徊基隆宜蘭跟三鶯地區,而籍姓嫌犯的腳鐐,在逃跑的當晚就已經鋸掉。

 
圖/TVBS

警方出動了上百名警力,連夜追查,鎖定車輛在基隆七堵堵南街,不過到場卻發現車上沒人。

記者葉怡君:「通緝犯一夥人把白色轎車停在這邊,準備要換車繼續逃逸,沒有想到當他換成黑色轎車,到這個路口時被警方發現蹤影。」

警方對車開了一槍,偵防車堵住嫌犯車輛後,4人才願意下車就範,但還有一名李姓女子,仍在逃逸當中。

整起事件是9日中午12點左右,前一天落網的籍姓嫌犯,拒絕夜間偵訊,隔天中午稱心臟不舒服,員警馬上叫了救護車送往東元醫院急診。

圖/TVBS

下午2點54分嫌犯走出醫院,在一名員警陪同下等待戒護車輛,嫌犯的陳姓女友夥同3人,分別駕駛紅車和兩輛白車停在醫院外頭,而嫌犯的友人彭姓男子,看到嫌犯後先上前聊天,之後兩人又走向女友的車,假裝像遇到熟人攀談,等到時機成熟,彭姓男子一把將員警推開壓制,讓嫌犯抓到空檔上車逃逸,彭姓男子也趕緊往反方向跑。

同天晚上警方在桃園大溪,找到嫌犯乘坐的紅色轎車,10日下午也在桃園中壢,找到其中一輛白色轎車。

 
儘管精心計畫,還大膽攻擊員警,最後還是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網#中彈#通緝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