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世12年媳婦屍骨被盜 娘家34萬賣給他人「配陰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7:53
河北一戶李姓人家日前到祖墳祭祀時,發現過世12年的兒媳婦的墳墓被盜。(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河北一戶李姓人家日前到祖墳祭祀時,發現過世12年的兒媳婦的墳墓被盜。(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大陸河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家人去祖墳上香祭拜時,赫然發現已經過世12年的康姓兒媳婦墳墓遭盜挖,現場十分凌亂,屍骨和陪葬品全都消失不見,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這一切竟是康女的娘家所為,對方以8萬元人民幣(約34萬新台幣)的價格,把康女「配陰婚」許配給他人。

李家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查出盜墓者竟然是兒媳婦的娘家所為。(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家住河北省黃驊市的李姓一家人,上個月14日前往祖墳祭祀上香,沒想到抵達現場時,發現墓地凌亂不堪,康姓兒媳婦的屍骨和陪葬的物品全都憑空消失,由於現場墳墓防止水土流失的紅磚被扔得亂七八糟,李家人研判應該是被盜墓了,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發現事態嚴重,立刻展開調查,查出康女的屍骨,竟是被娘家人所盜走。至於為何在康女過世12年才拿走她的屍骨,對此康女的母親解釋,幾個月前到女兒的墳前,發現李家的祖墳已經遷走,獨留她女兒的墳墓還在原地,認為李家人把她女兒拋棄而感到心寒,才決定把屍骨取回,想幫她找個好歸宿。

康姓娘家表示日前以8萬元人民幣(約34萬元新台幣)的價格幫女兒配陰婚。(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康母表示,女兒過世之後,李家就斷了關係,心想既然如此,更沒有把女兒屍骨繼續留在李家的道理。康父則坦承,先前幫女兒談了一門「配陰婚」,男方是在30多歲時因車禍過世,日前已收了男方家人給的8萬元人民幣(約34萬新台幣)聘金,不過這筆錢會在女兒「嫁」過去後再歸還對方。只是現在李家人已經報警了,所以這門「親事」也就因此取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兒媳婦#配陰婚#娘家#祖墳#親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2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