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陸假訊息發起者! 總統:煽動人民疑政府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7:09
圖/總統府提供畫面
圖/總統府提供畫面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日前提出假處分後仍被駁回,不過中天事後仍提出抗告,預計結果最快10日下午出爐,而國民黨也打算明天(12/11)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援,至於蔡政府依舊低調,強調一切都尊重NCC,而巧的是,總統蔡英文在華府智庫的哈德遜研究所的演講,是再度針對假訊息一事,批評大陸!

國際人權日,總統不只同台監察院長陳菊談人權,還透過影片,現身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演講!

 

總統蔡英文:「中國罔顧台灣2300萬人民,百般阻撓我們參與國際組織,他們並惡意散播假訊息,煽動人民懷疑政府,挑戰我們民主的弱點。」

圖/TVBS

高分貝向對岸喊話,但總統口中的假訊息,是否意有所指,畢竟中天新聞台,NCC不予換照,其中一項原因也是因為假訊息,而中天新聞台下架在即,繼日前中天新聞台提假處分被駁回後,最新抗告結果,預計最快10日下午出爐,另外國民黨也打算在11日,舉行國際記者會聲援,只是,52台未來又是誰入主,NCC和有意爭取的華視其主管機關文化部,超低調!

 
圖/TVBS

NCC主秘蕭祈宏:「(華視的部分就),抱歉抱歉,這個,我今天沒有被授權,討論這件事,(因為昨天)。」

文化部長李永得:「(52台未來就直接跳頻了),這個我們都尊重,這是NCC的職權,都尊重。」

而據悉如果真的由華視新聞台入主,政府可能還得多花兩億元,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餘波未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天#抗告#NCC#換照#蔡英文#52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2864

0.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