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路段連5起車禍!南投交警摔車亡 家屬控路面有問題


發佈時間:2020/12/1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3:03
(圖/TVBS)
(圖/TVBS)

南投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15輛重機昨天遠程訓練,一名簡姓小隊長返程打滑不治,家屬今天指控,同路段陸續發生車禍,就是路面有問題,希望檢察官釐清原因,還死者與家屬公道。

台16線道路養護單位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今天表示,台16線水里、集集路段昨天因雨發生多起車禍,造成用路人傷亡憾事,有關民眾擔心事故疑因改善路面老化工程所致,信義工務段為求慎重,已聯繫試驗單位到事故路段進行路面及標線抗滑檢測。

 

信義工務段表示,10月底開始進行老化路面改善工程,所採工法在全台都有使用,其他地方未發生類似狀況,今天派人到場進行路面、標線的晴雨天抗滑檢測作業,積極配合檢警釐清事故原因。

同路段連續發生車禍,引起網友熱議,有居民直指可能與先前路面重鋪有關,疑路面排水不良或油漬浮出,加上下雨才使路面非常溼滑;昨天到場處理的員警也指,腳踩路面感覺很滑,同路段連續發生車禍也少見。

「兒子一早去上班,就沒有回家了」簡姓小隊長的雙親今天悲傷哭著說,兒子聽從意見報考警察,工作非常認真,現在留下兒女「怎麼辦」;雙親也直指,同路段沒幾小時連續發生多起事故,質疑路面有問題,希望有關單位處理。
 

「真的是道路施工不良,我們一個家庭就這樣毀掉」,簡姓小隊長遺孀難過地說,昨天趕赴醫院見丈夫最後一面,卻連最後一句話都沒說到,「早上出去上班,下午連一句話都沒留下就走了」,兒女都還小,以後怎麼過日子,希望檢察官釐清原因,還給丈夫與家屬公道。

台16線水里鄉到集集鎮路段昨天2小時發生5件事故。一輛廂型車疑因雨打滑自撞,車輛停在外車道,但汽車保險桿散落路中,後方一輛總達客運公車為閃避保險桿,也打滑撞護欄,事故釀廂型車司機1人、公車乘客3人輕傷,不久後同路段,又發生2起各3車追撞事故。

事故後有當事者親友到場關心,將一輛藍色小貨車停在路旁,此時,南投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15輛警用紅牌大型重型機車行經台16線指標12.5公里處水里往集集方向,其中3輛重機打滑自摔,簡姓小隊長連人帶車失控撞上路旁護欄及這輛貨車,送醫轉院仍傷重不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交警#摔車#車禍#小隊長#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3944

0.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