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交警摔車亡 林明溱:家屬若提國賠縣府會協助


發佈時間:2020/12/1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2:04
南投交警打滑摔車亡。(圖/中央社)
南投交警打滑摔車亡。(圖/中央社)

南投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15輛重機昨天遠程訓練,一名簡姓小隊長返程時打滑不治,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指,若調查確認路面錯誤施工造成喪命,家屬可提國家賠償,縣府一定協助。

台16線水里鄉到集集鎮路段昨天2小時發生5件事故。一輛廂型車疑因雨打滑自撞,車輛停在外車道,但汽車保險桿散落路中,後方一輛總達客運公車為閃避保險桿,也打滑撞護欄,事故釀廂型車司機1人、公車乘客3人輕傷,不久後同路段,又發生2起各3車追撞事故。

 

事故後有當事者親友到場關心,將一輛藍色小貨車停在路旁,此時,南投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15輛警用紅牌大型重型機車行經台16線指標12.5公里處水里往集集方向,其中3輛重機打滑自摔,簡姓小隊長連人帶車失控撞上路旁護欄及這輛貨車,送醫轉院仍傷重不治。

縣長林明溱、縣警局長呂新財等人今天到靈堂慰問家屬,林明溱與家屬談話時直指,連續發生事故,路面可能有問題,建議家屬,若調查確認是路面錯誤施工造成簡姓小隊長喪命,可請求國家賠償,縣府一定協助。

林明溱表示,同路段連續車禍,「我想路面一定有問題」,對於重鋪路面是否太滑,縣府將追究責任,若證明因此導致事故,要求交通部公路總局等單位還家屬公道;由於簡姓小隊長因公死亡,縣府全力為死者爭取權益以照顧雙親、遺孀、兒女,也請縣警局從優撫卹。
 

縣警局交警隊15輛重機昨天進行遠程訓練,從南投市前往信義鄉塔塔加,返程經台16線發生事故,有網友質疑為何天氣不好仍訓練,對此,交警隊表示,昨天出發時無雨、路面乾燥,抵達塔塔加天氣轉陰有霧,回程經水里、集集一帶遇雨;簡姓小隊長擔任交通警察10多年,定期接受訓練,經驗豐富、技術良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小隊長#重機#林明溱#國賠#摔車#交警#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123

0.6936

1.2059